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中#共残喘在四面楚歌中

最让人感到有趣的是,共党从它篡政的那天起就处在了一个所谓的国内外的阶级敌人亡我之心不死的地位上。仔细的计算起来共党的敌人确实是遍天下,多的数不清。
首先我们就说国内,共党篡政上台,绝大多数的国人民众当时并不了解共党,不过就是认为变天了,改朝换代了,新政府必然实行与民休养生息的宽松政策, 也就是轻赋税减徭役大赦天下,谁又能想到共党是抢完了农村的土地,接着就抢城镇里的工商业,有产者们不但被抢的精光,还要被戴上一顶地主、富农、资本家、 小业主、房产主、反革命的帽子,成为了共党专政的对象,加上以后的各种各样的思想犯、文字狱。
共党无中生有的为自己制造出了一大批国内的敌人,要养家活口过安生日子的老百姓们没有敌人,更不想与任何人为敌,可是共党却非要把老百姓划归到敌人那一边,当作敌人来对待,逼得老百姓也就不得不把共党当作敌人了。
同时共党又在国际的社会中树敌,什么帝国主义、军国主义、资本主义、修正主义、复国主义、封建主义等等都是敌人,既然列出了敌对国家的名单,那么接下来的就是毫不含糊的打倒的政策,这些国家莫名其妙的被当作了共党要打倒的敌人,那么人家就不得不准备随时来保卫自己了。
国内外的敌人都已经明确了,共党从此也就患上了严重的恐惧症,因为敌对的双方总要有一方把另一方消灭掉,然后才能过上安生的日子。共党的主义已经成 了全人类的公敌,那么消灭了这个公敌,世界才能得太平。共党下愚不移,全世界都懂得的道理,共党却永远不会明白。毛泽东曾经提出要在中国大陆打第三次世界 大战,胡锦涛就弄出个朱成虎,叫嚣要与美国打一场核大战。
无论是前三十年,还是后三十年,中国人始终生活在战争的嚎叫声中,可是中华民族却从来都不是个好战的民族。元旦刚过,共党的《求是》杂志上登出了二 零一一年十月份,共党六中全会上胡锦涛的一段话,这段话是:在世界范围内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的背景之下,谁占据了文化发展的至高 点,谁就拥有强大的文化实力,谁就能够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看到,国际敌对势力正在加紧对我国实行西化分化的战略图谋,思想文 化领域是他们进行长期渗透的重点领域,我们要深刻的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重性和复杂性,警钟长鸣警惕长存,采取有力的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
在他的讲话中,胡锦涛也自己承认在当今世界文化的格局中,是西强我弱,那就是西强共党弱。胡锦涛是仍然坚定的站在了敌人的立场上,于是喉舌们就开始 帮腔渲染了,美国的《外交政策》杂志上引述了共党《环球时报》的两段文章,一段是《环球时报》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的一篇题为“不要将和平视为理所当 然”的文章中,说到如果这些国家不想改变对待中共的方式,他们将准备听到大炮的声音,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因为他可能是海上纠纷得到解决的唯一途径。
另一段是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日一篇题为“美国对南海军事冲突没有兴趣”的文章中说到,中国坚持和平,但是美国和其他国家却以此威胁,当其他国家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们的底线时,我们应该停止坚持和平。
胡的讲话和这两段文章表明了一个明显的信号,那就是面对内外众多的敌人的共党深深的感到了内外交困,举措失常且又毫无办法去面对和化解,加上僵化和落伍的思想方式,于是就破罐破摔,再次的妄图以武力威胁人家,这是共党在找死。
邓小平在二十多年前就说改革是死,不改革也是死,共党反正是死路一条,早死比晚死好,共党处在了内外交困的绝境上,这只能怨共党自己,树立了一大批的敌人,又口口声声的不是要消灭就说要打倒,可是又到处宣扬自己一贯坚持和平的立场,树了敌却又坚持和平,这是什么逻辑?
与其要坚持和平那就不如不树敌,共党恨西方,恨西方的什么呢?当然是民主、人权、自由、法制、平等和公正的价值观,于是就把西方国家妖魔化,又是敌对势力,又是霸权主义,又是文化侵略的,然后就要封锁防堵屏蔽西方的一切东西。
但是西方国家就不同了,共党的五星旗是随便可以挂,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大家可以随便看,《建党伟业》和《红色娘子军》是公开上演,拥护共党屠杀藏人的 集会游行是公开的举办,没有一个西方国家说过要抵制东方的敌对势力,东方的文化侵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自由国家的人民有权利看到听到知道,这个世界上所 有的东西,至于好坏取舍则是由人们自己来决定。
加拿大也有共产党,党员人数三、四百,每次都参加大选,但是从来也没有当选过。这就是说任何人都有权利去信仰共产主义,但却没有权利强迫别人也信共产主义。共党早就不信共产主义了,可是仍然叫共产党,还强迫全国人民信共产主义,这里边是没有玄机,只有下作的欺骗和愚弄。
同样共党出卖了南海,却又要保卫南海的主权;出卖了东海,又要保卫东海的主权。既然要保卫主权,那么当初就不要出卖主权,主权卖出去了,又高喊着要 保卫,中国人不知道来龙去脉,可是国际社会却是知道的。菲律宾把中国南海的一部分称作是菲律宾海,国际社会没有人反对,难道国际社会都错了,只有共党对?
美国和菲律宾进行了军事演习,又帮助菲律宾提高海军的作战能力,美国没有领土和利益的要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正义和世界的和平。纵观近百年的历 史,美国出兵永远是基于三个理由,一那就是有人入侵了别人的国家,破坏了世界的秩序;二是发生了人道主义的灾难;三是对美国本土的安全构成了威胁。一场十 年的反恐战争胜利了,美国牺牲了三千多军人的生命,耗费了八千多亿的美元,但却没有从伊拉克拿走一桶石油。
萨达姆政权当政的二零零二年,伊拉克人均GDP仅六百多美元,可是到了二零一零年,人均GDP就达到了三千七百多美元,增长了六倍。现在伊拉克的年均收入是几倍于中国人的年均收入,所以愤青愤老五毛们应该为伊拉克人民高兴,并且完全没有理由替萨达姆叫屈。
况且萨达姆、本拉登、卡扎菲的背后都曾经有共党这个阴影支持。就像共党支持金正日一样,金正日死后,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府向朝鲜发出唁电,表示哀悼的,唯独共党政权的头领们是如丧考妣,并且是再次的强奸中国人的民意,把金正日说成是中国人民最亲密的朋友。
金正日是世界公认的邪恶流氓,被世界公认的毛大魔头的衣钵传人们当作亲密朋友,那是理所当然的,可是与中国人民绝对无关,共党和中国人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理念上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共党是兽性匪类的团伙,从来是狂妄、虚荣、贪婪的追求物欲,物性是它的本质;而中国人民从来都是以精神为第一性,从来认为人的生命的价值是高于财 富;中国人民是知礼、守义、廉洁、知耻、宽容、勤劳,但是对于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损害中国人民利益的国家或团伙,这又是一个勇敢顽强不惜血战到底的民 族。
胡锦涛是不学无术,当然也就更不识时务了,看天下众生都是敌对势力,那么他和他的那个党也就只能整天提心吊胆的残喘在四面楚歌之中了,端着共党饭碗 吃饭的喉舌们,气焰比胡锦涛是更嚣张,威胁世界,如果不改变对待共党的方式,就让世界听到大炮的声音,这种威胁无非就是发出了两个信号,一是在公开的承 认,当今世界可能发生战争,一切紧张不安定的根源就是共党这个祸根。
二是第一次提出了对待共党的方式的问题,这是个不得不让人进行思考的问题,但是思考这个问题的人,首先就会向共党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共党想让人们 用什么方式去对待共党呢?如果共党想要人们以诚恳的朋友的方式和有信义肯负责任的伙伴方式对待的话,那么共党首先就要改变自己,首先要以朋友伙伴的方式对 待自己的国民们,然后再扩展到国际社会上,根据共党的本质和一贯的所为,我们可以断言,共党不可能改变,让共党改变比让共党死都难。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共党既然不可能改变它的敌视一切的敌对立场,那么被共党划到了敌对势力上去的人和政府究竟是该用朋友的方式,还是用对待敌人的 方式对待共党呢?不言而喻,来而不往非礼也,当然是要以对待敌人的方式去对待共党了,因为中国大陆的人权灾难同时也是为了世界和平和秩序,共党的一贯表现 也确确实实是人类与和平的敌人。
毛泽东在一九二几年就由别人代写出了一篇题为“中国社会各阶层的分析”的文章,开宗明义的提到,“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是革命的首要 问题。”文章中说农村的贫富农,城镇的打工者们是共党的朋友,其他各个阶层差不多都是共党的敌人,中国人被划分成了左中右三个大群体,左是朋友,右是敌 人,至于中间的群体,共党认为是拉一拉是朋友,推一推就是敌人。
篡政后的共党,自以为是天命所归,伟光正的不得了,于是把帮助它篡政夺权的朋友们也不当作朋友对待了,对于拉一拉推一推的说法,也改变成了推过去当作敌人的做法了,敌人仍然是敌人,而且敌人的阵营是迅速扩大。
这后三十年的所谓改革,连六十多年前的朋友都被共党推向敌人的那一边去了,那么今天谁是共党的朋友呢?本拉登、卡扎菲、金正日这些共党的亲密朋友们 都死了,穆巴拉克正在受审,叙利亚的阿萨德是时日无多了,伊朗政权正在被严厉的制裁着,古巴的两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是行将就木,而越南倒向了美国,为了保卫 西沙群岛,结成了东盟十国,不惜与中共一战,缅甸接受了普世价值。
如此看来国际上共党是再也没有朋友了,而国内的朋友还有一些。例如,不明真相思想僵化的愤青愤老五毛们,正在拼命的捞取最后一桶金的各级干部们,以钱租权的奸商们,得到了窝角之名、蝇头小利的犬儒们。
但是这些欲以利的朋友们的特点是只能与共党是共富贵,不能与共党共患难,共党政权存在一天,就一定会有这样的一帮人是趋附着,为的是利,共党政权垮 台的一瞬间,这帮人立时就做鸟兽散,不要说这帮人了,就连现时官居共党舵主首领们不也是已经把钱存入了外国银行,家眷都移民外国了吗?
记得大约十多年前,我曾经问过自己一个问题,当这个政权垮台后究竟还能有多少人跟着共党重上井冈山的?回答是或许有,但是很少。今天再次提出这个同样的问题,我可以断言,不但不会有人跟着上井冈山,就连共党们都不会有哪怕是一个是重上井冈山的。
理由很简单,共党把事情做得太绝了,于是连带着把自己的后路都堵绝了。或许毛新宇会重上井冈山,可是井冈山人民会不会容纳他,皇权专制之下皇帝错了下一道罪己诏,人民可以原谅他,给皇帝老儿一个改正的机会,以观后效,如其不然,人民就会起义推翻它。
共党极权统治下就不同了,共党是以政治永远正确为统治借口的,所以共党就必须正确,错了也是正确,犯罪也是正确,永远不能认错,认错就是不正确,既 然不正确了,又凭什么还要霸占着公权力呢?所以整死人、饿死人、屠杀镇压、扒房圈地、贪腐抢劫、出卖国土都是正确的,错的是人民,当人民普遍感觉到了,我 们没有错,错的是共党的时候,共党不仅立时完蛋,而且还要被清算总账。
六十九年前的一九四三年七月四日,共党的新华日报发表了一篇庆祝美国国庆的社论,其中有一段是这样写的,在中国每个小学生都知道华盛顿的诚实,每个 中学生都知道林肯的公正,杰弗逊的博大与真诚,这些光辉的名字在我们国土上已经是一切美德的象征,是他们在我们没有民主的传统的精神领域里筑起了在今天使 我们可以有效的抗拒法西斯、法西斯思想的长城。
我们共产党人现在所进行的工作乃是华盛顿、杰弗逊、林肯等早已在美国进行过了的工作,他一定会得到、而且已经得到了民主美国的同情,美国正在大力援 助中国的抗日战争和民主运动,这是我们所感激的。在庆祝美国国庆的今天,我们相信,我们的奋斗只能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胜利。
这段文字是多么的感人!又是多么鲜明的表达了共党要力争民主的立场,可是时至今日的中国大陆,既不是皇权,又不是专制,而是共党的极权统治。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中国人再善良再宽容,又能容忍共党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