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BBSMAX:基于asp.net的论坛程序


官方网站:www.bbsmax.com
程序类型:社区论坛
现在很多站长的论坛都是PHP的,为什么会用到PHP呢,因为PHP的开源项目会很多,想国内的两大主流论坛程序Discuz和Phpwind都是PHP开发的,但是.Net的开源项目并不多。不多并不代表着没有,BBSMAX就是一个。BBSMAX是国内较早从事.NET开发的程序,其最早也不是开源的,而在2010年实现了开源。
这个程序肯定只能运行于.NET的环境下,但是基于.NET价格的功能强大,程序本身的功能也很强大。BBSMAX目前集成了集成网络硬盘、支持自定义表情,具有强大的系统权限分级功能,这点毫不孙色与Discuz。其本身号称是迄今为止国内首个实现了论坛版面目录化的系统,论坛url规则的完全自定义。
使用过这个程序,其网络硬盘的功能是其一大特色,而且其目录版面给人感觉很规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