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安装hyper cache插件,优化WordPress的加载速度


1.登录wordpress后台,在左侧菜单选择“安装新插件”


2.在搜索框输入hyper cache,然后点击“搜索”


3.在安装搜索出来的结果中,选择第一个“hyper cache” 下方的“现在安装”,点击后会提示确认安装,点击“确定”即可开始安装!


4.安装完毕以后,点击“启用插件”


5.插件启用以后,使用FTP或者Cpanel的“文件文件管理器”把wp-config.php下载到电脑里面,推荐大家使用editplus或notepad++等高级文本编辑器,切记不要用Notepad2或者系统自带记事本编辑。
(如果你懂得怎么样把那些格子乱码删掉你就可以用,我就用,嘿嘿)
使用文本编辑工具,打开wp-config.php,首先Ctrl+F搜索有没有define('WP_CACHE', true);这句代码
(如果之前你用过WP Cache和WP Super Cache,你的wp-config.php文件中应该有这一行,那就不用填了)
如果没有,在<?php的下面添加define(‘WP_CACHE’, true);


6.至此,您的“hyper cache”插件已经开始工作了!

7.重复步骤,搜索安装“db cache reloaded fix”插件


8.启用db cache reloaded fix以后,在左侧菜单的“设置”找到 DB Cache Reloaded Fix By Ivan


9.在DB Cache Reloaded Fix By Ivan – 设置里面勾选“启动”选项,然后“保存即可”

保存后,您的db cache reloaded fix已经开始正常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