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anuary 2012

Firefox 9正式发布 大幅提升JavaScript性能


最新桌面版Firefox有了新的JavaScript提升,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明显加快。最新的更新包括Type Inference 提升了JavaScript性能,使得很多富含图片、视频、游戏以及3D图片的富网站和网络应用能够更快的加载和运行。
Type Inference是SpiderMonkey JavaScript引擎的一个特性,它与JaegerMonkey JIT编译器相整合来提供分析并帮助更有效率的生成代码。根据Kraken和V8测试得到的JavaScript benchmarks得分,使用Type Inference的Firefox 9在速度上有了最大30%的提升。
Firefox 在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上支持了双指滑动手势,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来浏览网页。另外,Mac 平台上的 Firefox 的外观重新设计后更加符合 Mac OS X Lion的图标和应用程序工具条的风格,并且让使用多显示屏浏览网页变得更加容易上手。
网页开发者会发现Firefox帮助网站加载更快,特别是那些下载大量数据或是使用AJAX 技术的网站。Firefox支持对AJAX异步请求返回的内容进行分块,不用等待所有下载完成就可以显示相关内容。更多关于Firefox提供给开发者的新特性,请看这里:Firefox for Web developers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