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野草内容管理程序:简洁高效的CMS


程序名称:WEEDCMS
网站主页:http://weedcms.net
程序类型:CMS建站
WEEDCMS亦名野草CMS,是一款基于PHP+MYSQL开发的CMS内容管理系统,其主要用处为面向企业、个人、小门户等中小规模网站使用。WEEDCMS包含投票、留言广告等模块,支持单页制作,可以进行对在线人员的东西进行实时监控,是一款以简洁高效的简易CMS。野草CMS现行最新版本为V5.5版本,可以轻易去掉各种原有链接。(尊重劳动成果,建议保留)。
接触到WEEDCMS是源于当时做CMS站点的时候总是觉得一般的CMS太大,不太适合小型站点的管理和使用,而无意中发现了WEEDCMS。事实上,WEEDCMS也是以“简洁、敏捷、可靠”为口号进行宣传的。总体说来,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如下:
优点:最直接的特点就是简洁,简洁的好处就是有条理,无论是前台设计还是后台的设计都很简洁,其执行效率也是很高的,当然,对于中小型站点来说,除非你是“折腾帝”,这款产品的还是比较适合的。
确定:坦白说,这款产品的缺点也是简洁,完全不太适合大型站点,同时其不提供使用模板,这对于很多不懂HTML代码的朋友来说使用也不是很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