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协助互联网审查(如中国的GFW)的人应被拒入美国, 请发声,请投票

 美国白宫网站出现了一份呼吁美国政府禁止参与GFW研究者进入美国的请愿。 请愿信说从事信息技术行业的人常需国际间的联络和知识交换。如果其中一些人为了某些国家而致力于对人民封锁互联网的技术,则其它国家应杯葛这类行为。为此 请愿信呼吁美国政府禁止为GFW出力者赴美参加技术会议等事项。此封请愿信若在2013年2月24日前征集到10万签名,白宫将对此做出回应。 “

美国白宫官方网站正在征签:协助互联网审查(如中国的GFW)的人应被拒入美国。这是惩罚那些建立和帮助封锁互联网的GFW及其有关责任人员的第一步。请墙友们响应签名。
如果您也是中国GFW的受害者之一;
如果您也有亲朋好友在中国遭受GFW的网络封锁;
如果您有事业在中国发展而不能顺利自由的访问互联网……
请伸出您的援手,伸张正义,帮助墙内的朋友能够自由自在的浏览网络。
任何助长互联网审查、建立网络封锁墙的人,都应该被拒进入美国境内 建立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应该用于各国之间的沟通和知识交流。如果有人把这些技能和技术,用于阻止人们取得国外的互联网资讯,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这种行为。
1.下面是白宫的官网,官方的投票。
2.投票需注册,超简单。只填一下邮箱和名字就可以。
3.这个投票的目的是:如果谁曾经叁与过互联网审查的相关工作,比如建***什么的。
4. SIGNATURES NEEDED BY FEBRUARY 24, 2013 TO REACH GOAL OF 100,000。
请注意:今年2月24号前,如果投票人数没有达到100000,这个提议就真的只是意思一下而已。目前还需要94,819个投票。
作为一个负责任、重视自由的政府,是应该合理地拒绝这些人入境。
空气是自由的,水上自由的,网络应该是自由的!
只需要一分钟,您的每一票都很重要!
白宫网站签名网页: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people-who-help-internet-censorship-builders-great-firewall-china-example-should-be-denied-entry-us/5bzJkjCL
原文:People who help internet censorship, builders of Great Firewall in China for example, should be denied entry to the U.S.
People work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lways need to communicate and exchange knowledges between countries. If some of them use their skills and technology for blocking people to use internet for certain governments, all the other countries should boycott such behavior.
If they apply to enter U.S., for example to attendant technology conference, as a responsible government has always valued freedom, it reasonable to deny it.
Here is a list of scholars who are working on the GFW in China.
Here is a list of scholars who are working on the GFW in China.
下面链接提供了创建GFW的几个主要人员:
https://gist.github.com/4635732
请投票,墙内人民和子孙后代都会铭记你的正义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