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5 March 2016

Mozilla Firefox提供「不要追蹤我 (Do Not Track,簡稱 DNT) 」功能

全球性非營利組織 Mozilla 致力打造 Web 的美好未來。我們認為原則比利潤更為重要,也相信 Web 應該是開放並易於取用的全球公用資源,而非用以販售牟利的商品。我們將使用者放在第一位,並且深信每個人都應該可以自行控制 Web 的瀏覽體驗。針對你在上網時被第三方網站所蒐集、使用、儲存、分享的個人資訊,Mozilla 認為你有權利了解相關方式並能自己決定是否要被追蹤。
Mozilla Firefox提供了「不要追蹤我 (Do Not Track,簡稱 DNT) 」功能,讓你透過瀏覽器告訴網站你不希望自己的瀏覽行為被追蹤。只要啟動此功能,Firefox 就會告知廣告性質的網站與應用程式,你拒絕受到如行為廣告等機制的追蹤。

 常見問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