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4 September 2017

如何在Kodi上安装Netflix的终极指南

Netflix和Kodi的组合近来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使用理应是市面上最受欢迎且内容丰富的串流服务,以及具突破性的开放原始码媒体播放器,让您得以在Kodi简洁、易于操作的介面上,观看所有您最喜欢的节目。
然而,这个操作过程并非不费功夫,而且对许多人来说可能一下子就弄得手忙脚乱。有鉴于此,我们在此提供您一个简单而精要的指南,以便将Netflix整合至Kodi的最新版本17 Krypton。
您将需要NetflixXBMC插件、「alelec repository」、一些耐心和– 如果您位在美国以
  1. 获取alelec repository首先,下载alelec repository,或称repo。为节省您的时间,我们在此附上直接连结下载其Zip档案并记下存取位置。
  2. 下载并安装Kodi的应用程式解决repo以后,您需要安装好您的kodi应用程式。启动后前往设定选单–在左上角寻找一个齿轮:
  3. 选择系统的设定选单:
    点击左键以转换至专家模式 –再次寻找齿轮。假设这是您第一次进行设定,您会先开始于基本模式,接着是标准进阶,经过三次点击后看到专家模式出现。然后,点击插件选单并允许未知来源的选项 –亦即在警告跳出后选择的选项。
  4. 安装alelec repository上述步骤是为了帮助您在Kodi内安装alelec repository。为了完成此步骤,请返回Kodi的主画面并进入插件选单。请注意这是一个名称相同的不同目录。
  5. 进入插件浏览器您的下一步是进入插件浏览器 –其选项应出现在应用程式的中央。您必须寻找经由zip档安装的选项–若没有马上找到请别担心。若您被送往一个不同的目录,只要按一下backspace键就可以回复。但这看似不太合乎正常程序,所以另一个简单明了的方式是点击左上角的开箱图示。一但您进入插件浏览器,只要选择选单上的经由zip档安装
  6. 前往您的repo储存的目录,然后进行安装一个通知会出现,告知您安装成功。
  7. 安装alelec Kodi Repo您快完成了!回到插件浏览器。这次,选择经由repository进行安装的选项接着您会看到alelec Kodi Repo。这是您透过zip档安装的项目,请点选。然后另一个选单会出现。选择安排插件
  8. 启动Chrome浏览器并选择NetfliXBMC这个部分不应有任何疑窦;画面上应该只有一个选项–启动Chrome浏览器。您可能必须稍待片刻才会收到通知。接着返回alelec  Kodi Repo选择影片插件并点选NetfliXBMC之后应出现以下画面:
  9. 完成欲完成最后一个步骤,您必须返回Kodi的主画面,选择影片,然后选择插件NetfliXBMC之后登入您的Netflix帐号,您就能在Kodi 17 Krypton媒体播放器上使用Netflix了!
重要:作为一个开放原始码平台,Kodi的众多Netflix整合插件并非正式公开。这意味着每次更新都有可能导致您的插件停止运作,在此情形下您有两个选择:更改插件或媒体播放器。我们选择NetfliXBMC乃基于其历来良好的纪录和稳定的表现:截至我们撰写这份指南之时,NetfliXBMC是经过测试且良好运作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它永远不会出状况。

VPN救援

众所皆知的是,若您想在Kodi上尽情观看Netflix,或是一般性地使用Netflix,最好使用美国版的串流服务。您或许已经知道,美国版的Netflix有地理位置上的限制,所以您需要最好的VPN来克服限制。流程很简单:寻得一个支持解锁后的Netflix的VPN,启动后,在于Kodi应用程式上进行任何动作前选择一个伺服器,然后遵循上述指示。最后便能放松享受您最喜爱的媒体内容!
由于Netflix极力扫除各种VPN的解决办法,市面上只有少数的供应商可以提供您保证解锁的效能.

最后提醒

我们希望这份关于在Kodi 17 Krypton上安装Netflix的指南对您有所帮助。这个流程或许乍看有点复杂,但请别担心– 实际操作简单许多。如果您小心依循指示,且没有不幸在插件短暂故障期间进行操作,便能在一个前所未有地快速、简洁的媒体平台上使用您最喜欢的串流服务。最后我们只要说:使用愉快!
from https://zh.vpnmentor.com/blog/%E5%A6%82%E4%BD%95%E5%9C%A8kodi%E4%B8%8A%E5%AE%89%E8%A3%9Dnetflix%E7%9A%84%E7%B5%82%E6%A5%B5%E6%8C%87%E5%8D%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