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0 September 2017

免費激活 PyCharm 專業版以及JetBrains公司的其他軟件

作為迄今為止最強 Python語言的IDE程序——JetBrains PyCharm 目前有三大版本:社區版教育版專業版。前兩者都是免費提供 。專業版相比前者提供 更豐富的功能,適用於實際開發工作,但是價格偏高, 對於普通開發者來說,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好在有提供免費激活服務器的網站,能讓我們普通開發者免費激活 PyCharm。
但是,如果資金允許,還是建議購買正版軟件。

安裝及激活步驟

  1. 到 JetBrains PyCharm 官網 下載 PyCharm Professional 專業版。
  2. 安裝並打開 PyCharm,在「License Activation」界面選擇「License Server」,然後填入「License Server Address」為http://xidea.online/或者http://idea.imsxm.com/,然後點擊「Activate」等待幾秒鐘,不出意外的話 PyCharm 就已經激活成功了。是不是灰常簡單?

提示

  1. 如果使用上面提供的服務器地址無法激活軟件,可能是服務器已經失效,再換一個服務器試試。
  2. JetBrains 公司其他需要激活的軟件,也可以激活,類似上面的操作。
  3. 當然,你也可以按照下文 自己搭建一個免費的激活服務器。
--------------------------

IntelliJ IDEA License Server本地搭建教程


1、下载下面的文件
1017端口版:
备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VTze8 密码: pf5n
41017端口版:
v1.3:
磁力链接: magnet:?xt=urn:btih:2289E4F8CEB346AC44E54C8C0DA706CC537301AA
v1.4:
https://mega.nz/#!Hs4CEbRR!FteOJmJ0AfuLvTUFs3dn9xH6eESm3io2BZ5neIXTQds
解压密码:3415E428
磁力链接: magnet:?xt=urn:btih:ED1FA379ECBD34D13CB7D14B0C2B024986A6FC79&dn=IntelliJIDEALicenseServer(v1.4).tar
v1.5:
https://mega.nz/#!2w5WBL7I!OhsaQHOaW_IsUznu5loN3a-bSbLV--McOBqA-PM8EuY
2、找到自己操作系统的版本,我这里使用IntelliJIDEALicenseServer_windows_amd64.exe,双击打开运行
3、在idea注册界面选择授权服务器,填写http://127.0.0.1:1017,然后点击“OK”,如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