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yahoo能做而google不能做的5件事

Google是世界上最受网民青睐的搜索引擎,但有一些很酷的只能在Yahoo里做的事情,你来看:
1.从Yahoo搜索框里写邮件。
在搜索框里打出:!mail abc@xyz.com ,它就会自动给你一个新邮件供你写。
2.为任何歌曲或你喜欢的歌手搜索歌词。
打出madonna歌词(Madonna歌曲歌词),他就会帮你搜索。
3.固定搜索关键词的次序。
假如你只想搜索X在Y前面的网页,而不是Y在X的网页,只需把搜索关键词放在方框里。例如:[Sylvester Stallone] ——会只出现Sylvester在Stallone前面的网页。
4.从Yahoo自身搜索你最喜欢的网页。
例如,打出!wiki google 在Yahoo搜索框,你就会找到在Wikipedia.com的Google。其他一些流行的缩写如:!ebay, !amazon, and !flickr。你也可以不改变默认搜索引擎默认设置来在Firefox搜索框里执行这些搜索命令。
5.链接领域——一个非正式文件的Yahoo网页搜索操作。
一个很快提问的问题——你能找到链接到CNN.com的Wikipedia网站文章的数量吗?在Google里你做这些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轻易的在Yahoo里做到!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链接领域操作,答案是:
linkdomain:cnn.com site:wikipedia.org
【这样就可以搜索得到‘A网站里有多少个B站的链接’】

from http://www.labnol.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