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免费获得LayerView-优秀的网络数据包嗅探器的正版授权

LayerView网络工具在国外销售是39美元,但是我们也可以免费申请到授权,至于这个东西能干什么,就不多解释了,自己查找资料吧,下面就说说怎么得到免费的授权。

一、打开嗅探器的申请地址:http://www.layerview.net/freelicense.php,输入你的个人邮箱。
二、点击确定后,就会进入layerview的网站的软件和KEy下载页面了。左边是下载软件,右边是下载一个Key文件。
三、嗅探器layerview软件下载完成后,正常双击进行安装。第一次运行layerview软件会提示说只有30天的试用时间,这时候我们需要 点击“Click Here If You Have  A License”,然后找到你下载下来的Key文件,点击激活就可以了。
四、嗅探器软件layerview激活完成后你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到这里我们就可以完整的使用LayerView这个优秀的网络数据包嗅探器工具了,同时也免费获得了正版授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