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便携设备上使用APJP

下载jPortable

官网下载地址

安装jPortable


  • 如果系统是中文,默认选项就是中文

编辑APJP.bat

右键->编辑->
java -classpath APJP.jar APJP.Main
pause
改为
\Java\bin\java -classpath APJP.jar APJP.Main
pause
保存。将APJP_LOCAL可放于USB中的任意位置
  • 建议新手除了选择 中文/英文,其他完全按照此文操作,其他人随意哈!

下载Google Chrome Portable

官网下载地址

安装Google Chrome Portable


  • 使用:双击Google Chrome Portable/GoogleChromePortable.exe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算是PortableApps.com 所有便携程序管理的一个平台吧!如果你再看过此文后,感觉其真的不错,可以装试试哈!我有装测试的,但Avria将所有Autorun.inf都禁用(用 USB烧录系统时,也会如此)。再者,每篇我写的WIKI都用较多的图片,相当长,此篇也为简短一些,就直接写如何使用的。
来源:http://code.google.com/p/apjp/wiki/Portable
APJP官网:http://code.google.com/p/apjp/
APJP的相关问题可以在 http://code.google.com/p/apjp/issues/list 讨论,也可以在推特上@ jvansteirteghem(软件开发者)或@twfcc、@gkmuse(Wiki维护者)咨询。
jPortable此JRE便携版,可以在不方便安装JRE的电脑上用来运行Java程序,apjp、snova、your freedom等这些java程序应该都能类似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