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护卫神虚拟主机管理系统 for windows(免费 适合个人使用)



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是一套免费的适合租用美国服务器的个人站长使用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可开设虚拟主机,FTP,Mysql,SQL server 2000/2005,并且以最低权限运行,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服务器的安全,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套免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不过由于没有财务系统等,仅适合个人站长管理自己的服务器使用。
注意: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不集成网站运行环境。

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 介绍

下载地址:http://soft.huweishen.com/soft/90.html
软件大小: 458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更新时间: 2011-7-19 21:13:49
应用平台: Windows2003+IIS6
开 发 商: 护卫神
软件截图:
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

【安装方法】
1、请将该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移动到主机系统需要安装的位置(如D:\huweishen\)
2、双击该目录里面的“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exe”;打开以后,点击“开始安装系统”进行自动安装。
3、安装完成后,请进入后台进行配置,然后即可使用该系统。
4、系统登录地址:http://您的IP:6588/  管理帐户:huweishen  管理密码:huweishen.com
【注意事项】
1、系统会创建一个管理员帐户,如果您的服务器安装了护卫神·入侵防护系统,请先关闭,安装后再开启之。
2、如果需要该系统管理MySQL数据库,请先安装MyODBC-3.51.11-2-win.exe,下载地址:http://soft.huweishen.com/soft/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