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Blumentals三剑客-Rapid PHP、Rapid CSS、HTMLPad


HTMLPad
Complete HTML, CSS, JavaScript and XHTML editor
专为自动化及加快网页文件的创建工作而设计的HTML 编辑器,尤其是 HTML。功能强大,并具有清爽的界面和纯文本编辑环境。特殊的代码编写特性使得用户可快速创建和编辑HTML, XHTML 和 CSS(层叠表单)代码。特别的是它还支援 JavaScript、VBScript、SSI和、Perl,使其成为一全能的WEB工具。 PRO版还增加了CSS的完整编辑环境,包括CSS代码自动完成,CSS代码自动检查和CSS的即时预览。

Rapid CSS 2010
简介:
一款 CSS 编辑软件, 带有 HTML 和 XHTML 编辑的功能。
借助于Rapid CSS Editor你能迅速和轻松地编辑无论多么复杂的CSS.你可以手工写出StyleSheet的代码或者让程序为你做此事.而不管怎样这都将很容易,因为程序具有众多的帮助功能如自动完成和代码检查.结果通过内置的预览立即可见.设计Blumentals Software Rapid CSS 2010 的目的是为节省你的时间和使工作更容易.

Rapid PHP 2010
世界的最快速的PHP编辑和PHP IDE! World's fastest PHP editor and PHP IDE
简介:
一款优秀的PHP编辑器,它比传统的PHP编辑环境功能更多,使用也更方便。除了支持PHP外,它还可以用来编辑HTML,XHTML,CSS以及JavaScript代码。内置的多种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验证、重新利用、搜索自己的代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