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重庆事件触发内讧 中共分崩离析在即

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到胡锦涛,目前维持中共权力金字塔结构的,不再是威权而是默契,一种同在一条贼船上的权力潜规则:面对制度性贪污腐化的中 共官员,一般情况下部级以上的贪腐,中共高层都互相掩盖,这就是为什么当赖昌星走私数百亿而能安然过日子的原因:由于有贾庆林的参与,江泽民及其亲信把此 案给扣下了,陈希同、陈良宇的下台是中共内斗的结果,至今百姓并不清楚里面的真相。
然而王立军的突闯美国领馆却打破了这种默契。薄熙来利用 王立军打倒文强,从中掌握了很多贺国强与汪洋的把柄,于是贺掌控的中纪委先下手为强。他们从 2009年就开始调查王立军在铁岭担任公安局长时的贪腐,当证据确凿后,中纪委先行一锅端地除掉了王立军留在铁岭的老窝。2012年元旦后,中纪委找到薄 熙来,给他看了王立军的罪证,薄一看无法保住王了,为了避免自己受牵连,薄把王抛弃了,于是2月2日,王立军突然被撤离公安局而被贬去搞文史。
然而王立军是靠黑路上来的,他不遵守中共内部的“默契”,2月6日他进入美国领馆,将中共内斗的实质问题曝光在全世界,特别是在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习近平访美的前夕,这无疑给国际社会投下一颗炸弹,把中共内斗的钢炮炸得震天响。
随 后薄熙来避走云南,他想利用原昆明军区对中央的不满,在自己父亲的老地盘上跟中央对着干。其实人们不难从薄熙来的行为中看出他有当“薄泽东”的野心,重庆 融侨半岛的六个高楼顶上安装着六个霓虹大字:“薄书记辛苦了”,重庆公安局还擅自改变了名称,改称“警署”,重庆的制服、装甲车、警车都跟全国不同,俨然 成了诸侯割据的地方武装。在这次去成都美国领事馆抓王立军时,薄熙来还擅自调动武警,被中央称为发动了“警变”。
此时,哪怕胡温想通过妥协来掩盖此事也掩盖不了了,一方面薄不会听任胡温宰割他信不过中央的承诺,一旦薄落到北京手里,贺国强、太子党等人就会对他秋后算账,薄会选择留在重庆或云南,哪怕“重上井冈山”,他也不会束手就擒的。
另一方面也是最关键的是,一旦百姓看清中共的邪恶,如何丧心病狂地抢夺民众利益,特别是在退党大潮的冲击下,中共的谎言被戳穿,画皮被剥下,等待中共的只有解体灭亡。
所 以说,王立军出逃就好比林彪出逃,给中共政坛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默契和平衡令各方在混乱中重新洗牌,各路人马都想抢夺对自己有利 的位置,于是中共的内讧恶战不可避免,中共的解体也在民众的觉醒中自然而然的进行着,继茉莉花革命之后的牡丹花革命也就顺理成章了.
内讧的结局就是共匪这艘破船维持不下去,行将沉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