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共匪坏我中华实行录



作为西来邪灵,中共对我中华民族绝无认同,所以它在我神州大地暴虐恣肆,荼毒生民,残贼家国,致使中华大地满目疮痍,望之让人痛心疾首。
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武装保卫苏联”
1929 年7月10日,东北军政长官张学良根据1919、1920年苏联政府曾公开发表的“放弃一切与中国的不平等条约”和“放弃沙皇俄国在中国所有特权”的声 明,宣布接管中国境内的“中东铁路管理权”。1929年8月,苏联不承认自己以前的宣言和声明且宣布与中国断交,8月11日,苏军借此对中华民国发动大规 模的侵略战争,国民政府命张学良的东北军进行抵抗。此即“中东路事件”。
“中东铁路”事件伊始,中共即奉斯大林之命发起了“武装保卫苏联”的运动:
▲1929年7月24日,发出《动员广大群众反对进攻苏联》的42号通告,计划在中心城市发动武装暴动,苏区的红军与工农结合夺取最重要的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
▲1929年12月8日,又发表了《执行武装保卫苏联的实际策略就是全国的武装暴动》的第60号通告。
在侵略军杀害中国军民的时刻,中共却拿着侵略者的资助,公开宣布武装保卫侵略国,并以暴力武装进攻本国政府,配合侵略者的军事战略。
1929年的那一场遍及南中国城乡的武装暴动,就是中共为配合苏联侵略中国,煽动部分国人与俄国人一起杀害国人的所谓“共产革命”。
——1931年4月,日本出兵占领沈阳,进而占领整个中国东三省;1931年9月18日,日军大举向中国东北军进攻,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发生。
在国难当头之时,中共却于1931年11月策划成立了颠覆“中国中央政府”的反政府武装——割据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并通过了其分裂国家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大纲》:
“十四,中华苏维埃政权承认中国境内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决权,一直承认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国脱离,自己成立独立的国家的权利。蒙古,回,藏,苗,黎,高丽人等,凡是居住在中国的地域的,他们有完全自决权;加入或脱离中国苏维埃联邦,或建立自己的自治区域。”
——1941年4月13日,日苏订立《日苏中立条约》,解除了日本大举南进的后顾之忧,加快其发动太平洋战争的步伐。
作为该条约附件,附加日苏分别承认蒙古与伪“满洲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的共同声明,严重损害了中国主权。
中华民国政府发表声明:“中国政府与人民对于第三国间所为妨害中国领土与行政完整之任何约定,决不能承认。”
中共也发表了声明:“这是苏联外交政策的又一次伟大胜利。”“这对于一切反动派都是不利的,而对于一切爱好和平的人民与被压迫民族则都是有利的。”
——1949年7月4日,刘少奇以中共代表团名义给斯大林提交报告:
“毛 泽东同志与中共中央是这样认识的:即联共是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统帅部,而中共则只是一个方面军的司令部。根据局部利益服从世界利益,我们中共服从联共的决 定,即使没有了共产国际的组织,中共也没有参加欧洲共产党情报局。在某些问题上,如果中共与联共发生争论,我们中共在说明我们的意见后,准备服从并坚决执 行联共的决定。”
11日,斯大林训斥:“一个国家的党服从另一个国家的党,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而且是不许可的。”
14日,毛覆电指示刘:“请你们跟斯大林及马兄商量,如果他们认为有必要的话,你们可以从书面报告中撤销那种提法的文字,但我们实际上这样做,以利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建国以来刘少奇文稿》,第一册第17页,第21~22页。)
——1950年2月14日,中共与苏联签定了《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承认外蒙古独立的事实。
而先于该条约两天,即2月12日,先期签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友好同盟特别协定》,成为古今中外历史上最卑鄙无耻的“丧权辱国”的卖国条约。
《特别协定》摘要:
第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允许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驻兵中国境内。出卖主权!
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先行划交东北华北海空基地予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作军事上之部署。 出卖国土!
第三条: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改编为国际红军,由红军最高统帅直接指挥。出卖主权!
第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应将华北各口岸开放予苏联永久驻兵,并自由出入,其中包括秦皇岛,海州,烟台,威海卫,青岛,大连。 出卖主权!
第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之人口,因目前资源缺乏,非减少一亿,决不能支持。后来中共在和平时期使8000万余国人非正常死亡,许是肇因于此。
第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沿海商阜,内陆市场,开放予苏联自由通商,并以百分之一的优惠条件为税率。出卖国家经济利益!
第十二条:苏维埃联盟政府,有支配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之矿铁原料等特权。其中以锡矿,全年产量除留百分之二十自用外,余需供应苏维埃联盟。出卖国家利益!
第十七条:缔约国双方同意,内蒙,新疆,西藏,建立各民族的人民共和国,由双方共同负责扶助其独立。出卖主权与分裂国家!
满 清所签定的那些卖国条约,皆因战败的不得已而为。甲午战败之后,面对日本的苛刻要求,英国传教士李提摩太向清廷提交了他草拟的《中英同盟密约》,称中英结 盟后日本便不敢再欺辱中国,对此,李鸿章等声言:“中国无意成为任何国家的临时保护国”。而这个中苏《特别协定》,却是在没有任何外部压力下,中共主动把 自己国家置于别国利益之下,倾全国之力甚至民众的生命去为别国作牺牲。
——中共给苏联当完儿子后,转头又给美国当孙子。
▲“6.4”天安门广场大屠杀后,中共为了维持其政权的延续,将600吨全部国家黄金储备秘密运存美国曼哈顿,以换取国际社会不对其实行全面的经济制裁,仅影响不大的武器禁运延续至今。
▲用国人血汗钱换回的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近一半约合10万亿人民币用于购买美国国债,帮助美国填补财政赤字,平抑物价,减少利率,降低美国人的生活费用。
其中购买美国两房公司债券的3000多亿美元约合2万亿人民币,随着两房公司实际破产、退市,几已成空,损失相当于满清政府所有赔款的200倍以上,可以制造200艘以上航空母舰!
▲ 从2005年度到2008年度,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四大公司海外分红总额超过了1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亿元;而中国A股 的全部上市公司,在18年里给全体股民的分红总额,才2000亿元人民币。2007年全国的社会保障支出也就275亿人民币,仅相当于上述四家公司一年海 外分红的六分之一。(CTMD,国人在共匪的眼里就是如此的不值钱
而四大公司的盈利完全是来自对国内消费者的掠夺——石油资源涨价、手机双向收费等高额收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