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绿岛小夜曲- Green Island Serenade

台湾一首非常出名的歌曲。“绿岛”是台湾东南部海域的一个岛。很多歌星都唱过它。






1958年電影“阿美娜”主題曲(紀露霞-原唱 ) 作詞 :潘英傑/作曲 :周藍萍 歌詞 1.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姑娘呀妳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吹開妳的窗簾,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不斷地向你傾訴。 2.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姑娘呀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3.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姑娘呀妳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吹開妳的窗簾,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不斷地向妳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