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July 2013

安卓手机用的DNSLite hosts



DNSLite hosts是一款免费的Android手机翻墙工具,包含两个主要功能,DNS代理和hosts管理,适用在已ROOT的设备上。

DNS代理(测试)
这是一个DNS服务工具,可以反DNS污染,有效解决GFW问题,访问Facebook,Google等。
主要功能:
1。可以TCP方式访问远耑DNS服务器,避免DNS污染,解决GFW问题。
2。可以为局域网其他设备提供DNS服务。
3。可以查看DNS请求日志。
4。可以手工指定域名的IP信息。
>>风险:因为指定的IP未必是真正的服务器IP,所以可能会导致SSL验证失败。

5。指定域名IP时,域名支持开头为*的方式。
6。可以变更或修复系统DNS,即net.dns信息。
7。 DNS缓存功能,减少网络访问延时。只缓存IP查询结果(request,类型为A或者AAAA)。

主机
这是一个/ etc / hosts文件文件管理工具
主要功能:
1. 通过下载网络上的hosts文件。
2. 手工输入hosts。
3. 管理的主机,可以添加,删除,启用,禁用主机。


下载页面: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xu.DNSLite&feature=also_installed#?t=W251bGwsMSwxLDEwNCwibWUueHUuRE5TTGl0ZS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