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9 July 2013

我所使用的mac下的软件

 我还喜欢上了一个日系软件Cloud Outliner。Cloud Outliner提供了一种极有条理的记笔记的方式,它把记录、思考、整理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实现了记录即思维,再加上日系简约的美感,使用它不仅增加 了效率,也带来了愉悦。Cloud Outliner以前只有iPhone和iPad版,最近刚刚出了Mac版。
我用Byword写东西,Byword和它的同类软件充分利用Mac系统在渲染等方面的优点创造了很洁净的写作空间,如果客户接受纯文本的话,我会把Pages卸掉。Byword的另一个优点是支持Markdown语法,做到了从内到外的简洁。
绝对离不开Paragon NTFS for Mac OS,依靠它,我才能正常读取NTFS格式的硬盘、U盘,就像前面说过那样,这还是一个Windows的世界。
我用Sparrow收发电子邮件,无论在Mac上还是手机上,它都比系统自带的邮件客户端要好,不过iPhone版的Sparrow不支持推送实在是个巨大的缺失,至于Mac版,虽然我用的免费版只支持一个账户,但实在好的无话可说。
输入法,我试过QQ输入法搜狗输入法和被吹嘘的神乎其神的鼠须管,感觉其实差得不很多,至少现在看来,搜狗的词库仍然是最好的,当然,我也希望谷歌输入法早一些出个Mac版本。
至于快速启动软件,AlfredQuicksilver都不错,Alfred对中文的支持更好,Quicksilver开源又免费,我一直使用后者,仅仅因为它更美观(个人口味)。
最后,说说浏览器,我一直是Chrome的死忠粉,以前是觉得它快,现在已经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Welcome to Cog's homepage, a free open source audio player for OS X. Currently it supports the following formats:
  • Ogg Vorbis
  • Mp3
  • Flac
  • Musepack
  • Monkeys Audio
  • Shorten
  • Wavpack
  • AAC
  • Apple Lossless
  • and mor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Download it now!
from http://cog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