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9 July 2013

在ubuntu10.04中安装hp deskjet f388 all-in-one一体机驱动程序,彻底抛弃windows

在ubuntu10.04中安装惠普的驱动。用google搜中文,还没找到一篇教程,可能是这样牛B应用的人太少了。不过我还真安装成功了,就为了那个扫描功能。

1、下载软件: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softwareCategory?cc=us&lc=en&dlc=en&tmp_geoLoc=true&product=1844030
你也可以在google里搜索:hp deskjet f388 all-in-one driver for linux   当然每个人的打印机可能不一样,请根据实际情况修改。上面的网页是个英文界面,请不要改成中文,因为改成中显示后选择里面就没有linux选项了。美帝歧视中国人所,万恶的资本主义。

2、选择next,选择Driver(1),选择HP Printers - Driver Support for Linux OS,选择Download Linux drivers from the HP Linux Imaging and Printing Web site.选择:http://hplipopensource.com  

3、选择:Download HPLIP,选择合适的版本linux类型,版本,惠普的型号下载hplip-3.11.5.run文件。
4、英文安装教程在这里:http://hplipopensource.com/hplip-web/install/install/index.html
在终端运行hplip-3.11.5.run

选择自动:

肯定选择yes,才能安装哈。当然要再检查下与你的linux版本是不是一们。


输入管理员密码。


确认安装enter:


慢长的下载,一定要有耐心。

因为等待的时间长,可能是我这儿网速慢,于是我就去打篮球去了,打过篮球后,惠普的驱动就安好了。英文我看不大懂,没得办法翻译。最好在安装的时候看到上面的英文教程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