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9 July 2013

跟DVD有关的一些软件


最好的DVD解密器
就 像其名字所告诉我们的,DVD Decrypter允许你将DVD复制到你的磁盘里,并且将其转换成MPEG1(VCD)或者DivX格式,他还能通过"ISO模块"将镜像文件写如CD 或DVD。另一款软件是DVDFab HD Decrypter,他也能将DVD里的电影复制到磁盘里,并可以在赋值的同时清除所有保密措施(CSS, RC, RCE, APS, UOPs and Sony ARccOS),当然它还支持HD-DVD他蓝光DVD(Blu-Ray)。
最好的DVD压缩软件
ratDVD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DVD压缩软件,它能将DVD-9进行高度压缩,它能将整张DVD压缩至1.x GB左右的大小。
最好的CD/DVD烧录软件
CDBurnerXP Pro 是一款专业的CD/DVD烧录软件,并且支持ISO镜像创建功能,它运行非常快,并且拥有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功能。
最好的MPEG---DVD转换软件
不管是自己拍摄或者从网上获得,你总是会想把MPEG视屏烧录到DVD里保存,DVDBuilder就是你当之无愧的选择,它快速,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