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July 2013

Khang——轻量级的信息发布系统

说是轻量级的绝不为过,整系统经过zip压缩后才26KB,算上媒体文件一共才18个文件。不过说到轻量级其实也就是说明这个系统功能很有限。
在Khang中,普通用户只有浏览信息和修改登录密码的权限,签到都是系统自动的;管理员有发布信息、删除信息、删除用户和修改登录密码的权限。管理员发布信息可以精确到个人,可实现给不同的人发布不同信息的功能。

最后,Khang在GPL 3.0协议下发布,你可以自由地使用、修改Khang,但修改后的作品必须无条件遵循GPL协议完全开源,不可用于商业目的,亦不可对代码保密。
如果你对Khang感兴趣,请猛点此处下载:
http://commondatastorage.googleapis.com/khang/201103130104/khang.zip(Powereb by Google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