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1 July 2015

DropBox冲破一切阻挠!无需修改host文件,轻松翻墙


让我们一同见证DropBox的回归历程…………….
无需修改host文件(360会报告的,多烦人呀),无需国外VPS的费用,轻松翻墙,再一拳打破邪恶的墙!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可用的VPN。
很简单,网上到处都是,随便注册一个不错的.

这个VPN服务免费注册的每次连接20分钟,每天可以链接三次,加上更新重启的话,足矣。
1、注册好VPN账号,按照他给的设置连接的方法连接VPN。
2、访问Dropbox官网:dropbox.com,下载dropbox最新客户端。如果没有账号的话,可以点击我的链接注册一个,这样你我都可以得到250M的额外空间(附加空间上限8GB,仍在不断升级中)。

3、安装dropbox。安装完毕后会询问你的账号和密码以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因为我们正在使用VPN,所以一般1分钟内dropbox都可以连接到 服务器。需要注意的是,dropbox代理设置必须设置为“auto-detect proxy settings”。在dropbox图标上右键选择“Preferences”,切换到 “Network”选项卡.
4、好了,我们的dropbox已经在正常工作了。那现在肯定有人问,每天只有60分钟的VPN链接时间,对于上传大文件来说怎么够用呢?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见证奇迹。
20分钟过了,系统提示VPN链接断开。关闭,不去管它。只看我们可爱的dropbox图标。
看到了吧?即使VPN已经断开,dropbox依然在努力工作。而且连接VPN的时候drobox速度只有30~100K,VPN连接断开后 dropbox速度飞增到300~700K!
好了,享受在线同步存储吧! 
需要注意的是,dropbox在重启之后仍然连接不上,此时需要手动启动VPN连接(除非你设置VPN连接开机自动连接),一般我们都不会每天重启超过三次的,所以dropbox可以一直用下去。
建议dropbox开机不启动,需要用时建立VPN再启动dropbox。
扣扣屋一直坚信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市场,看你怎么做,只要我们想要的,终有办法达到的。
通过这篇文章只是为了给我们的一些被功夫墙的东西,起到一个抛砖引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