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July 2015

把 twip 搬回家


需要用到的软件有 tor privoxy lighttpd php twip,另外还需要一个让 twip 支持代理的补丁,平台我用的是 openwrt(linux)。
一 般来说,tor 直接运行是不能成功 Bootstrapped 的,这里可以借助 bridge 来 bootstrap。另外最新版本的 tor 已经支持 Socks4Proxy Socks5Proxy 了,可以借助 ssh tunnel 的 socks 代理来 bootstrap。
privoxy 的用处就是把 tor 的 socks4a 变成 http proxy 来给 twip 使用。
lighttpd / php 就不多说了,twip 在 lighttpd 上的 urlrewrite 规则在其项目主页上也有说明。
最后说一下 twip4-proxy.pl 这个补丁,打完补丁后默认是不使用代理,如果需要使用代理,只需要修改 config.php 文件里的 define('PROXY',''); 一行,把代理加入到空的引号中即可,如果使用 tor/privoxy 的话,一般就是 localhost:8118 或 127.0.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