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July 2015

免搭建服务器的GoAgent(基于GAE空间)


2012-11-24由于网络问题本项目决定换为GoAgent

在上面的Downloads中下载压缩包,先解压至一文件夹
运行goagent.exe(如果是Vista/7/8请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进行第一次设置:----------
打开FireFox浏览器,依次点击 工具-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导入-浏览至你解压后的文件夹,选择CA.crt,点击确定。
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信任使用此CA标识的Web站点",点击确定。
再点击同样是 工具-选项-高级中的“网络”标签,点击第一个设置键(配置Firefox如何连接至互联网),选择手动配置代理,HTTP代理127.0.0.1端口8087,勾选为所有协议使用相同代理,完成后点击确定
---------第一次设置完成------------
以后每次翻,只需要打开goagent.exe,点击右下角图标将其隐藏。打开Firefox,尽情享受吧。
from  http://code.google.com/p/aesp/
http://aesp.googlecode.com/files/local.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