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July 2015

翻墙工具-pywebproxy


介绍

基 于python2.5/2.6编写,使用eventlet框架,支持http/https代理,支持http /socks4/socks5 upstream。有内存缓存功能,效果不好,默认不打开。支持根据域名分割流量,正在编写http over http。自行编写的代码大约1000行不到,已经实现上述几个目标。但偶尔有出错,内存泄露,协程阻塞和死循环,因此算alpha。开源免费,考虑 GPLv2。eventlet可以支持多平台,因此打算做deb/rpm安装包和exe安装包发布。也有考虑过py2exe发布给0经验的人,不过目前刚 alpha,因此一切无从谈起。

问题

  1. 测试周期太长,自己常常发现一些问题,但是无法精确定位问题原因。
  2. 推广有困难。
  3. 测试和打包需要人手。
  4. http over http中可能用到php程序员

寻人目标

  1. 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不开会,邮件沟通,大约每周3-5小时。
  2. 有一定技术要求,混经验的可以围观,做事就免了吧。
上述两条外,以下几条满足至少一个:
  1. 熟悉deb/rpm打包(deb打包我可以做,但是有人统一管理更好)。
  2. 熟悉免费开源项目管理和运作。
  3. 熟悉rfc2616,测试和抓包调试。
  4. php程序员,熟悉rfc2616,熟悉加解密,压缩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