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7 January 2018

Mac用户还可以用哪些浏览器?

专业的浏览器

这个列表包括被忽视的和过于专业的浏览器。有的不走寻常路,有的专用于特定情况。它们不都能独立作为替代浏览器,但都非常有用。


Fake:为网页而生的Automator

如果你的工作主要在浏览器上操作,就有必要了解一下Fake。你可以用它来创建类似于Automator的网页工作流程。你可以用这个功能完成类似于填写表格的简单工作。

如果要花30美元,你可能不会选择Fake,而是再看看别的。因此,Fake提供了免费试用,让你考虑是否花钱。Fake不会成为你的日常浏览器。然而,如果你想要自动化处理一些网页事务,就不妨一看。

Fluid:一个app打开所有页面

在Mac上没有Facebook或其他社交软件的原生应用。如果你想在一个Mac原生应用中打开任何界面,试试Fluid。输入链接和名称,设定保存位置和网站图标。

很快,你就有了一个Mac应用潜网指定的网站,就像Mac的原生应用。免费试用版中会有一些限制,只要付5美元,就能使用更多功能。

你可以让Fluid全屏显示,然后固定在状态栏上。Fluid更像是一个工具,而不是日常浏览器,它和Fake来自于同一个开发商。

洋葱浏览器:Mac的锡箔帽

洋葱浏览器利用多节点形成加密回路。很长时间以来,洋葱浏览器的安装和设置都比较麻烦,现在则有了独立的浏览器安装包。

这款应用本质上和Firefox一样,但有着最严密的隐私设置。你的历史浏览记录会不断被清除,包括脚本和浏览器插件。这些组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洋葱浏览器虽然不是防弹衣,却能提供同样的安全感。

洋葱浏览器是一款优秀的辅助浏览器。你可以用它来确保浏览时的隐私记录不会被跟踪。如果你常担心隐私问题,洋葱浏览器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Omniweb:遗失的经典

在Omni集团成为苹果的生产商前,他们制作了各种应用。其中一款是早期的Mac浏览器:OminiWeb。它比这个列表上的其它浏览器都要早。虽然推广力度不大,你仍然可以在新Mac上使用OmniWeb。

如果你怀念Mac早期的设计语言,OmniWeb是不错的选择。除了怀旧,它还有一些独特功能。

每个网页都有它的首选项。你可以把标签设置为“工作区”,便于快速打开。可以重命名和保存工作区,再在菜单栏中快速打开。你还可以通过简易的菜单栏指令,查看某一网页的网络流量。

如果你喜欢独特功能,OmniWeb是不二选择。如果你只是怀念某些Mac的经典设计,同样也可以选择它。对于新版Mac,你只能用每日生成的测试版,因为最新的稳定测试版还是10.9版本。后者可运行的Mac OS X系统要追溯到10.4版本。

你最重要的App之一.

浏览器或许是任何一台Mac电脑上最常用的应用。这个列表为每位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选择,让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浏览器。你也能在其中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浏览器。

可能大多数时候,Safari还是最合适的——毕竟它是Mac的最佳浏览器。你或许只会用其中一款作为补充,但多下载几个备用没有什么坏处。

原文链接:http://www.makeuseof.com/tag/safari-browser-alternatives-mac/

from https://36kr.com/p/5092368.html
----------

https://dldir1.qq.com/invc/tt/QQBrowser_for_Mac.d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