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8 December 2018

使用AptBackup备份和恢复越狱后安装的iOS程序

我们知道越狱后通过Cydia安装的程序是无法通过iTunes备份和恢复的,每次重刷固件越狱都要自己重新安装这些程序,有没有简单的办法来备份这些程序和设置并在越狱后自动恢复呢?
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AptBackup来实现上面所说的功能。在Cydia中搜索并安装AptBackup
安装好后,其备份和恢复过程是非常简单的。运行AptBackup后,点击Backup,即可实现备份!下次通过iTunes同步的时候,iTunes会自动把备份同步到电脑上。要恢复的时候,到Cydia中重新下载Aptbackup,运行后点击Restore。虽然这个软件无法备份和恢复程序的设置,但它确实简化了越狱后安装程序的过程。您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点击,即可自动安装所有上次越狱后通过Cydia安装的程序,而不需要自己动手去寻找和安装每个程序。
AptBackup是如何实现这个功能的呢?原来在点击Backup的时候,AptBackup会保存一个文本文档,这个文档中包含了所有通过Cydia安装的程序清单,iTunes会在下次同步时自动备份到电脑中。当通过iTunes恢复iOS设备的时候,这个文本文档也会自动恢复到iOS设备中。AptBackup通过这个文本文档知道它需要下载哪些程序。虽然并不完美,但也不失为一个简单而聪明的解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