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October 2017

chromecast不能投射youtube,劫持DNS,解决chromecast本地解析

由于chromecast是直接找8.8.8.8解析,即使局域网翻墙了,但直接解析会被DNS污染。youtube投射不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chromecast 的udp 53端口数据全部劫持到本地路由器,由本地解析。这样就能在局域网智能翻墙的情况下观看youtube了,本人已经试验成功。
将chromecast所有DNS解析的请求”劫持”到路由器上,从而避免局域网内的主机使用自定义DNS时被污染,
首先路由器要root,能够用ssh登录,登陆后
或者winscp登陆,直接复制粘贴。
在/etc/firewall.user上增加两条规则即可:
192.168.1.1是路由器IP,亲们根据自己的路由器改正。
其实只有第一条就足够了,DNS解析都是UDP。
当然前提是有一个openwrt的路由器。并且装有shadowsocks智能翻墙。
本人是用极路由1S,root过后,装了shadowsocks来实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