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October 2017

WhatsApp永久免费


今天(2016-1-20)早上收到WhatsApp的消息,说我的服务期限变为了永久服务。这意味着WhatsApp进入完全免费时代。
WhatsApp以简单,快速著称。无需注册账号,只要两个人都用WhatsApp,并且通讯录里互相有对方的电话号码,安装打开WhatsApp就能使用。
WhatsApp没有广告。WhatsApp的创始成员是这样想的:
没有人一觉醒来会为了能看到更多广告而觉得兴奋,没有人在睡觉前,为他们明天将看到的广告而有所期待。我们知道,人在睡觉前会今天和某人的对话而感到兴奋(或者,因为没有和某人聊天而感到失望)。我们希望 WhatsApp 是一个让你睡前想到的,早晨醒来必备的产品。没有人会只是为了看一则广告而突然从午睡中醒过来。
所以开发团队说:“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可以收费。
WhatsApp是一个简单而高效的即时通讯工具。没有动态消息,也没有朋友圈,更没有繁多的表情帖图。它只有聊天、语音消息、发送图片、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功能。
在以前WhatsApp一年会收取0.99USD的服务费用,但是到了今天,WhatsApp正式免费
关于WhatsApp不销售广告的声明,参阅WhatsApp的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