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ubuntu新手教程

找了一本电子教程ubuntu桌面培训教程,电子书比较详细的介绍了ubuntu的桌面应用的使用,安装以及ubuntu linux的历史,如果你刚刚进入linux世界,刚刚开始接触ubuntu,我觉得看看这个电子教程是很不错的。
在软件方面,教程会告诉你如何用linux中的软件来完成办公上网等操作;在系统管理上教程有详细的安装配置管理,在应用上,如何使用系统的设备,媒体也有相当详细的教程。
教程下载地址:http://people.ubuntu.com/~happyaron/udc-cn/lucid-files/desktop-course-book-lucid-r1.pdf
在线阅读地址:http://people.ubuntu.com/~happyaron/udc-cn/lucid-html/
虽然是针对ubuntu的老版本的教程,但是ubuntu11.04依旧是适用的,系统都是相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