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8 April 2012

太子党敛财2万亿元

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及其后台周永康政变计划曝光流产,薄熙来的财产也受到调查。日本大媒体《朝日 新闻》报导称,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从80亿人民币增长为380亿人民币。然而德媒认为,薄熙来夫妇聚敛的财产只是冰山 一角,无人知晓中国红色家族在国内外账户积聚了多少财富。

4月21日,日本大媒体《朝日新闻》报导称,中共当局调查结果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的非法收入从80亿人民币增长为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
然 而德国之声中文网4月28日援引《明镜周刊》称,“然而,这可能只是中国豪族掌握财富的九牛一毛,若是没有政界关系及其影响力,是绝不可能积累这么多财富 的。因为只要属于某位高官家族,就很轻易获得有利可图的政府合同或巨额项目。前学运领袖和异议人士王丹说,太子党因此是‘中国最富的人’。”
文章称,谁都不知道中国的红色家族在国内外账户积聚了多少金钱和黄金,因为他们很善于通过复杂的公司结构以及改变姓名消除痕迹。中国社会学家却早在几年前就通过长期调研发现,中国亿万富翁90%是干部子弟。
“这样的太子党大约2,900人,积累了总共2万亿人民币(约合2,400亿欧元)。他们尤其活跃于金融界、外贸领域和房地产业,作为公司老板或大公司经理。在财富超过上亿元的3,220人中,当时只有288人不是高官子女。”
周斌凭贪腐积聚了200亿人民币
王 立军事件爆发及薄熙来被免职后,其政变合作伙伴周永康、江泽民及其儿子的巨大贪腐丑闻也一一浮出水面。《苹果日报》曾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 换关系。周永康涉嫌巨大贪腐,其中周的儿子周斌凭贪腐积聚了200亿人民币财富,周斌仅在重庆取得的近2,000亿元台币的工程项目,其中25%皆中饱私 囊。
江系仅一案就涉贪1.2万亿人民币
此前有消息称,中纪委正在追查与江泽民、江绵恒(江泽民之子)、江泽民姨外甥吴志明(上海610办公室负责人、政法委书记)等人涉案金额达1.2万亿人民币的金融贪污大案。
报 导称,该案已被掩盖5年,在2007年十七大前的最敏感时期,海外一个新闻网站发表了《通了“海”的海归美女》一文,文章披露了中共证券市场金融史上第一 大丑闻: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的招沽权证案黑幕,与上海社保案相比有过之而不及。约50多万中国股民因此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直接损失高达228亿元人 民币,间接损失高达500多亿元人民币,累计接近1000亿元。并称,其中江泽民、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前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吴志明等人均卷入了此案。
文章还披露,海外该女掌握着江氏家族的海外资产,从而成为逮捕江泽民的重要证人。分析指出,案件详情披露之详细,前因后果一应俱全,显然在中国只有中纪委“七一五”专案组才能调查得如此之详尽。
江绵恒:中国第一贪
在 江泽民任中共党魁之际,江为其长子江绵恒赶快“闷声大发财”大开绿灯。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 公司,从而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同时,江绵恒与台商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合作搞宏力微电子公司时,据王文洋称,实际上他一分钱都没有出,64亿美元 均是江绵恒贷来的。
2001年5月,江泽民带了江绵恒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财富论坛》,并介绍给非富即贵的国际要人认识,特别是跨国公司的 富豪们,以扩大江氏王国的实力,果然在中国申奥成功的第二天,江绵恒就开始与这些外国富豪们签下大笔订单。此时,江绵恒已经成了中共“官商一体”的最高代 表。
江绵恒在控制电信实业、利用其父的职位来商业巨额订单“闷声大发财”的同时,还利用职权贪污受贿、侵吞公款。
中国近年来,轰动国际的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案,都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有关。
周正毅夫妇和江绵恒关系密切,已落马的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宝就是透过周正毅夫妇攀上江绵恒,坐上中国银行香港分行行长的宝座,几单巨额贷款,也是经他手直接批给江绵恒。外界分析,江绵恒贪污所牵涉的金额,比此前被整顿的“上海帮”陈良宇等人,数量更加惊人。
中共官方在2008报导的刘根山涉嫌诈骗43亿人民币贷款案被司法机关逮捕。但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曝光刘根山、周正毅和江绵恒是“三兄弟”,实际上周正毅不只是一个,上海至少有四五十人,但现在反腐败的结果都是这些奸商下马,但后面的大贪官却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