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April 2012

U盘量产工具:FbinstTool

 U盘量产工具,是在U盘无法正常时候(非硬件损坏),可以抢救U盘的最后稻草。
今天的FbinstTool软件和利用usboot或U盘PE工具量产U盘,类似。是一款制作启动U盘的软件。操作上大同小异。

不过千万注意:请选择你要操作的U盘,这一步非常重要,选错盘,会将本地硬盘格式化掉的,到时哭都来不及,现在已经有好几例了,希望引以起注意,对于磁盘操作类软件,大家一定要谨慎又谨慎,多个心眼就行了。(要是真这么不好运,可以使用用EasyRecovery恢复误删文件)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ire520/share/2010/10/23/FbinstTool.rar/.page
http://u.115.com/file/f7f4fdacd3
---------------------------------------------

利用usboot或U盘PE工具量产U盘


“U盘不能格式化。多中办法试过了,就是不行,总是提示window不能格式化?”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财子 之前就试过,那次财子的清华紫光就坏了,之后用专门的清华紫光U盘修复工具,搞定的。正常情况下:要是你的U盘坏了,可以通过下面的途径:

先用软件查一下U盘的主控是什么型号的!(这个软件财子就不介绍了,百度一下,一大把!)
然后根据主控型号,在网上找出主控生产厂家发布的量产工具
然后根据工具介绍重新量产一下就OK(至于步骤,每个厂商都是不同的,不过他们的量产工具肯定有帮助文档)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尝试一下这一个方法:

用usboot以HDD模式格式化U盘
或下载一款U盘PE制作向导工具,
用这个在制作过程中会自动格掉的
插上你要制作的U盘,打开USBoot 1.7,它会提示“有一定的危险性等”,点确定进入

选中 U盘,点下面的“选择工作模式”,选ZIP(不行可试其它),点击“开始”。

按提示直接拔下你的U盘。

等到程序提示“请再次插上U盘”时再重新将U盘插上。

如果可以,在重新在系统里格U盘。
http://u.115.com/file/f72b2ddb4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ire520/share/2010/6/7/USBOOT_1_1_.7.rar/.page
------------------------------------------------------------------------------------------

清华紫光U盘修复工具 V0.5 绿色版 USB量产工具


清华紫光U盘修复工具 USB量产工具 u盘数据修复工具 U盘有问题的可以试一下这个东西,如果辨认不出来,那是因为你不是清华紫光牌子的U盘。

清华紫光U盘就是因为前些时间的误操作吧,搞得整个U盘连打开都打不了,就上网找了个相应的修复器,一下子就搞了好。真不赖。现在把这小软件传上了,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http://u.115.com/file/f7c8519ae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ire520/share/2010/5/30/usbpdx.rar/.page
------------------------------------------------------------------------------------------
U盘无法格式化,金山卫士施援手


格式化不成功的原因总结如下:
    U盘损坏
    U盘病毒占用U盘
    杀软监控占用U盘

解决方案:
1、下载金山卫士U盘修复工具,立即下载http://dl.ijinshan.com/safe/udiskkiller.exe

2、运行工具点击“开始查杀”进行U盘病毒的清理

3、点击“重启格式化”不成功勾选重启格式化
------------------------------------------------------------

u盘修复工具


这是一款小巧的u盘修复工具,财子 之前有个U盘坏了,系统自带的格式化没用,找了个低格的软件也不错,最后就是这款u盘修复工具帮我搞定的,U盘的型号应该没限制。反正如果你的U盘坏了,没法读写,建议你试试。

http://u.115.com/file/f742d396d7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ire520/share/2010/4/24/-4ef7-503c-5343-5143-7684u-76d8-4fee-590d-8f6f-4ef6-4e2d-6587-7248.rar/.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