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April 2012

xhEditor-开源的HTML编辑器

 

精简迷你

编辑器初始加载4个文件,包括:1个js(50k)+2个css(10k)+1个图片(5k),总共65k。若js和css文件进行gzip压缩传输,可以进一步缩减为24k左右。

使用简单

简单的调用方式,加一个class属性就能将您的textarea立马变成一个功能丰富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无障碍访问 New

提供WAI-ARIA全面支持,全键盘精细操作,全程语音向导,提供完美无障碍访问体验,让残疾人也能够谱写精彩人生。

强大Ajax上传

内置强大的Ajax上传,包括HTML4和HTML5上传支持(多文件上传、真实上传进度及文件拖放上传),剪切板上传及远程抓取上传,追求完美的用户上传体验。

Word完美支持

实现Word代码自动检测并清理,提供高效完美的Word代码过滤方案,生成代码最优化精简,但是却不丢失任何细节效果。

安全的UBB

提供完美的UBB可视化编辑器解决方案,在您获得安全高效代码存储的同时,又能享受可视化编辑的便捷。 
from http://xheditor.com/
------------------------------------
 开源在线可视化HTML编辑器 – xhEditor

xhEditor是一款开源的在线可视化HTML编辑器,主要应用于在线编辑HTML代码。我们平时在留言板留言、论坛发贴、编写Blog日志的时候,经常需要编辑HTML代码以求实现文字信息的形象更加美观。比如:加粗、下划线、字体大小和颜色设置等等。这时xhEditor在线HTML编辑器就可以帮上你的大忙了,它可以使文字效果更加丰富多彩,使你的贴子或日志更加美观大方而引人注目,同时xhEditor还提供各种方便快捷的操作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编辑的工作效率。

       对于广大站长来说,如果你的网站程序默认的编辑器不够强大,那么把xhEditor安装到自己的网站上,便会大大方便网友们的使用,对提升自己网站的回头率也会很有帮助。

程序下载:http://xheditor.com/download

使用说明:http://xheditor.com/manual

程序演示:http://xheditor.com/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