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April 2012

搜索神器:everything,一秒钟都不要,搜索结果立刻蹦出来!

运行环境: WinXp, Win2003, Win2000, WinVista, Win9x

搜索速度快得让你震惊!极为优秀的免费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中文绿色版 连一秒钟都不要,这边打字声未落,那边搜索结果就已经出来了!是震惊,还是恐怖? 使用电脑一段时间的朋友都会储存着大量的文件了吧,例如软件、MP3、照片、游戏、文档、电子书等等一大堆东西。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好的使用习惯和管理方法,时间一长,当下载的东西越来越多乱起来的时候,可能你常常需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才找到一个文档呢,这在急用的时候可是相当的尴尬呢。然而,Windows的搜索功能实在是太慢了,如果能有一款小软件,可以极快地在硬盘中给我找到想要的文件那该多好啊!

推荐的这款everything搜索,正是为此而诞生的。网络上对它的评价超高。

Everything的原理与局限:

根据Everything的官网所说,它1分钟可以索引100万个文件。X-Force笔记本上320G的硬盘48万多个文件,建立索引需要的时间也只有几秒.其实 Everything 并没有全部逐一扫描我们硬盘上的文件,而是通过读取NTFS文件系统中的USN日志来完成的。

PS:由于Everything的工作原理是基于 NTFS 文件系统的,也就是说它不能在 FAT32 的文件系统上使用了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ire520/share/2010/9/5/shine8.net_Everything_V1.2.1.371_Cn.rar/.page
http://u.115.com/file/f7888297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