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April 2012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和“冰冻精灵”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免费版】。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强势出击!永久免费!操作简单!只要您会电脑就会使用极速恢复!

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是一种强大的多点还原系统保护和恢复软件,它可以迅速清除电脑中存在的故障,将瘫痪的系统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此外还可以恢复损坏和丢失的文件,以及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的侵害。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功能强大,多进度多点还原,可以进行进度备份,子系统中的空间优化,可创建 1000个进度;操作简单,一键恢复瘫痪的操作系统,系统可以往返恢复;是一种不用在硬盘中预留空间的硬盘保护软件,为您的系统保护和电脑恢复提供了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使您不用到处求人修电脑,轻松恢复到昨天、前天、上个月。

操作很简单,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演示:

1.双击系统托盘中的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图标进入主程序界面。

2.在主程序中,单击【闪电恢复】;在弹出界面的进度列表中选择一个进度;然后点击【闪电恢复】,恢复系统需要重新启动电脑,电脑重启后系统就会恢复到选定的进度。

3.  恢复系统前,程序默认会为当前系统创建一进度,这样恢复系统后不满意的话还可以再将系统恢复回来。

ps:这是雨过天晴极速版,这是免费的。但是那专业版就是要收费的。但用于个人,雨过天晴极速版也够用的了。专业版的功能对个人不大常用。

http://www.njanyue.com/down/yuguotianqing20100716.exe

----------------------------------------------------------------------

 冰冻精灵(冰冻你的电脑,保护你的电脑)

“冰冻精灵”是一款专业的计算机保护软件,它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病毒和流氓软件的侵害。

+ “冰冻精灵”可以为您的计算机生成“冰冻映象”,每次重新启动后,您的计算机都会恢复到“冰冻映象”的样子,病毒和流氓软件将无处藏身。

+ “冰冻精灵”融合了虚拟硬盘、内存管道、I/O 管道技术,保护更加可靠。

+ “冰冻精灵”不会修改硬盘的分区表,使用更加安全。

用的是个人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来试试。在用之前建议先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后,用上冰冻精灵就可以把杀软卸了。

个人版下载-http://www.freezemagic.com/down/FreezeMagic-std.exe

+ 全中文界面,操作极其简单。

+ 友好的提示和清晰的面板使操作更加直接,对于非专业用户也没有任何难度。

+ 开启“隔离恶意网站”功能,可主动屏蔽网站内的一切木马病毒,确保上网安全。

+ 保护状态下,更能自动清理用户上网时留下的浏览记录和密码,保护用户的隐私。

网吧版 3.0.1.1-http://www.freezemagic.com/down/FreezeMagic-netbar.zip

+ 针对网吧的复杂环境,提供了更高强度的防护。

+ 母盘模式可以支持 GHOST 批量安装,提高部署效率。

+ 命令行工具可以供高级用户进行个性化的安装和配置。

+ 远程控制功能提供了简单快捷的统一管理平台,通过统一的监控,可及早掌握各个客户机的保护状态,防患于未然。

+ 优良的兼容性,可以和各种游戏更新平台配合使用,为系统分区提供无比强大的防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