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9 May 2016

一些基于go的开源程序

LiteIDE 
LiteIDE 是一款开源、跨平台的轻量级Go语言集成开发环境(IDE)。 
开发语言:Go 
授权协议:LGPL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visualfc/liteide 

Gogs 
Gogs 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最简单、最快速和最轻松的方式搭建自助 Git 服务。使用 Go 语言开发使得 Gogs 能够通过独立的二进制分发,并且支持 Go 语言支持的 所有平台,包括 Linux、Mac OS X 以及 Windows。 
开发语言:Google Go 
授权协议:MIT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Unknown/gogs 

beego 
beego 是一个用Go开发的应用框架,思路来自于tornado,路由设计来源于sinatra,支持如下特性:MVC,REST,智能路由,日志调试,配置管理,模板自动渲染,layout设计,中间件插入逻辑,方便的JSON/XML服务。 
开发语言:Google Go 
授权协议:Apache 
源码下载:https://github.com/astaxie/beego 

Wide 
Wide 是基于 Web 的团队 Golang IDE。特性:安全可靠:项目源代码实时保存在服务器上;统一环境:服务器统一配置开发环境;开箱即用:5 分钟搭建服务器;开发者打开浏览器即可开发、调试;版本控制。 
开发语言:Google Go 
授权协议:Apache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dl88250/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