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9 May 2016

一些基于Python的开源程序

Seafile 
Seafile 是新一代的开源云存储软件。它提供更丰富的文件同步和管理功能,以及更好的数据隐私保护和群组协作功能。Seafile 支持 Mac、Linux、Windows 三个桌面平台,支持 Android 和 iOS 两个移动平台。 
开发语言:C/Python 
授权协议:GPLv3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lins05/seafile 

Firefly 
Firefly 是免费、开源、稳定、快速扩展、能 “热更新”的分布式游戏服务器端框架,采用Python编写,基于Twisted框架开发。它包括了开发框架和数据库缓存服务等各种游戏服务器基础服务,节省大量游戏开发的工作时间,真正做到让使用者把精力放在游戏玩法逻辑上。 
开发语言:Python 
授权协议:MIT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9miao/firefly 

MySQL MTOP 
MySQLMTOP 是一个由 Python+PHP 开发的开源 MySQL 企业监控系统。系统由Python实现多进程数据采集和告警,PHP实现WEB展示和管理。MySQL 服务器无需安装任何Agent,只需在监控WEB界面配置相关数据库信息,启动监控进程后,即可对上百台MySQL数据库的状态、连接数、QTS、 TPS、数据库流量、复制、性能慢查询等进行时时监控。 
开发语言:Python 
授权协议:GPL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ruzuojun/MySQLMTOP 

jieba 
"结巴"中文分词:做最好的Python中文分词组件 "Jieba" ,支持三种分词模式:精确模式,全模式,搜索引擎模式;支持繁体分词;支持自定义词典。 
开发语言:Python 
授权协议:MIT 
源码下载:http://git.oschina.net/fxsjy/jie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