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7 August 2017

跨操作系统平台运作的翻墙软件-i2p

问:有甚么跨操作系统平台运作的翻墙软件,可以不用特别安装?

李建军:现时有1个以Java为基础的翻墙软件,是可以不用安装的情况下,实现跨作业系统运作,这软件叫I2P,只要你的电脑安装了Java 7或Java 8的运行环境就可以执行。Linux一般都有1个Java虚拟机器安装好,因为Java在Linux相当流行。在Mac OS X亦安装了Java虚拟机器,但可能需要更新版本,一般作业系统都会作出提示。至于Windows方面,就需要下载Java虚拟机器,虽然有不少软件,但安装后都会一并将Java虚拟机器安装好。
由于I2P是以1个JAR形式出现的软件,因此,在Linux和Mac上的运作方式都大同小异,如果Windows作业系统,有安装妥当Java虚拟机器,都可以用类似方式执行。
有部分听众可能使用并非由甲骨文公司所编写的Java虚拟机器,只要相关虚拟机器符合Java相对应版本的规范都没有问题。但使用开放源码的虚拟机器,无论在安全度以至可靠度上都较好,因为开放源码群体会比较快速改进虚拟机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