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February 2016

代理切换程序- PyProxySwitch

PyProxySwitch(PPS)是一个跨平台的代理切换程序,本程序的主要结构是 本地代理服务器(基于3proxy/polipo/iprelay) + 快速切换父级代理(基于Python+wxPython),实现快速切换各种应用程序(如浏览器等)的代理设置。
解压后运行PyProxySwitch.exe(Windows版本),或者 src下的PyProxySwitch.pyw(源代码版本),然后把浏览器或其他需要设置代理的程序的代理设置为127.0.0.1:8888,右击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图标即可快速切换代理。
cfg目录下的配置文件config.conf中可以定义菜单项,3proxy/polipo目录下是各个菜单项对应的配置文件,自带的几个仅是作者自用的代理设置,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自定义,其中最主要的是父级代理parentProxy的设置,其他更高级的用法可参见3proxy/polipo/iprelay各自的文档。
一个跨平台代理切换程序,基于Python。把浏览器等程序的代理设置为127.0.0.1:8888,就可以系统托盘菜单形式进行快速代理切换。支持批量添加删除代理。源码版运行需Python2.6+/3.1和PyQt4。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der/pyproxy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