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May 2017

阿波羅十三號 (整个过程堪称惊心动魄)

https://www.wikiwand.com/zh/%E9%98%BF%E6%B3%A2%E7%BD%9713%E5%8F%B7 ,那句著名的“Houston, we've had a problem”

https://www.wikiwand.com/zh/%E9%98%BF%E6%B3%A2%E7%BD%9713%E5%8F%B7_(%E7%94%B5%E5%BD%B1) ,

《阿波罗13号》(英语: Apollo 13)是環球影片公司于1995年出品的一部电影,由朗·霍華执导,凱文·貝肯、湯姆·漢克斯等主演,是一部取材真实事件的灾难片,脚本的依据是当事人的回忆录《与月球失之交臂》。那次登月飞行虽然失败,但飞船的返回本身在美国太空探索史上却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於2002年9月12日,IMAX公司以自家的DMR技術,以70mm格式將本片再搬上大銀幕,再獲好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