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1 July 2017

10个开源的基于WEB的文件管理器

目前,随着因特网的广泛普及,对文件管理的需求变得更多。对很多人来说,用一个应用程序来有效管理你在网络上的文件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下面列出你会用到的10个最好的开源的基于WEB的文件管理器。
  1. eXtplorer: 这个程序为你提供了移动、复制、编辑、搜索、删除、下载和上传功能。此外,你也能用 eXtplorer 创建和提取档案,文件夹和新文件。它的主要功能是让你通过 FTP 访问文件。你可以选择 Mozilla 公共许可或者 GPL 协议。为了正常使用这个文件管理器,服务器的PHP最低版本要求为 PHP 4.3 并且必须更新JavaScript。
  2. AjaXplorer: 绝大多数浏览器都支持这个文件管理器,并且它能很轻易地自动适应类似于手机一样的小屏幕浏览。目前iOS版的程序已经被开发出来了,安卓版的也将很快完成。要运行 AjaXplorer:,你所需要的是一个支持 PHP5.1 或者更高版本的WEB服务器来。它允许你直接从服务器流式传输视频内容。
  3. KFM: 这个免费和开源文件管理器可以作为 FCKedition、CKeditor、Tiny MCE 之类的富文本编辑器的插件。如果您正在使用一个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那么你需要 PHP 5.2 或更高版本,而 Mac OS X 和 Windows 分别需要 MySQL 4.1 或更高版本和 MySQL 5.0 或更高版本。它有一个自己的搜索引擎,附带了一个文本编辑器,可以高亮显示语法。它还带有 mp3 播放和视频播放选项。
  4. PAFM: 这个文件管理器可以让用户完全控制文件,还允许使用 CodePress 来编辑源代码。文件管理器的主要特色来自 CodePress,它提供了即时的语法高亮显示。
  5. QuiXplorer: 这个文件管理器可用于在互联网和局域网管理和共享文件。它还提供了一种多用户模式,每个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设置。
  6. BytesFall Explorer: 这个使用 PHP 和 JavaScript 编写的管理器在 GPL 下发布。它的 UI 非常类似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但是它被用在 GeSHi、LiveTree、Shell 命令、FCKeditor 等项目。因为它有一组不同的功能。
  7. NavPHP: 这个文件管理器是使用PHP和AJAX编写的,并且提供了WindowsXP风格的导航。和 QuiXplorer 一样,这个管理器也有一个多用户模式,并有自己的代码编辑器。此外,它还可以使用Deflate和Gzip来压缩传输网页。你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以zip格式下载文件或文件夹。
  8. iDC File Manager: 这是一个多用户系统,可以安装在基于 Linux 或 Windows 的网页服务器上。它提供了热键功能并支持社交网络,还可以监视用户活动。它的数据库是 MySQL。
  9. FileMan: 这个文件管理器带有一个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可以编辑和创建 HTML 文件。除了 HTML 编辑器,它还具有其他很多有用的功能。
  10. Relay: 这个文件管理器使用 GPL 协议发布,并支持 AJAX。如果你使用大量的目录和文件,那么这个管理器对你来说非常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