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9 July 2017

ss的作者分享警察上门原因及过程

警察能找到我,是通过这个客服QQ,查到IP,然后从联通宽带公司拿到详细的用户资料,其中包含住址,然后他们就将我一举拿下。
上门的是三个便衣,一个拿着执法记录仪,一个生瓜蛋子,一个头儿,估计是派出所副所长级别的。
他们敲开我的门以后,头儿亮出了警察证,问完姓名确认身份后,他们就闯进来。
再问我是不是QQ上的反动软件网际飞梭的作者,我说是。他们表示要检查我的电脑。我迅速锁定电脑后与他们争执了很久。
一度我怀疑他们的身份,他再次亮出了警察证,我说这也有可能造假,我想起我高中同学ZS(曾用名ZYM)在公安局,我说ZS你认识吗?他公安局的。他马上拨通了ZS的电话,在说明情况后,我要过电话来,说,喂哥们,老同学出事了,可不是因为嫖娼要找你捞人,是这样的……啥?配合调查?遵纪守法?你个狗杂种给老子打什么鸡巴官腔,老子就是开发……老子也不指望你做点啥,就是让你丫知道有这么个事儿。然后挂了电话。
此后与警察的对话中,警察客气了很多。
没发生什么暴力冲突,他们倒是被我开导了很久,我说让大家活得明白一点有什么不好吗。
头儿还是非要看我电脑,我说我电脑里有毛片,他只好说只要你没有扩散就属无罪。
后来我解锁电脑让他操作我电脑桌面,他胡乱弄了很久也不得要领。
中途他接了个电话,回来就语气强硬、指向明确地要求我软件下架,我同意了,并在他们摄像头的记录下完成了下架操作。
然后他们就走了,头儿说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嗯。是吗?
最后的最后,我请朋友们一定要相信,腾讯、宽带公司等,与中共的合作绝对是无条件的。
------------

所以,在做敏感事情时,国内的通讯软件绝对不要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