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4 July 2017

伊斯兰宗教狂的无法无天的丑恶表演,历历在目

这么多年来,宗教狂无法无天的丑恶表演,历历在目。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所面对的是几千年来最危险的大敌。退一步,整个民族灰飞烟灭,五千年所坚守的国家变成一个地理概念,辉煌厚重的文化将被禁止被提起,一如正在埃及、叙利亚、伊拉克、阿富汗、伊朗所发生的一切。
继续对这场宗教入侵视而不见,安稳的当着把头埋进沙里的鸵鸟,所有人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到时候,希望大家记得,某位联合国大使曾说过:“也许有一天,我们也可能沦为难民。”
很多年以后,孙子会爬到你的膝盖上,问你:“爷爷,二十年前你在干什么呢?”你不用尴尬的老脸一红,吞吞吐吐的说:“啊,那时候,咳,哈哈。”正相反,同胞们,你要眼睛一瞪,自豪的说:“要不是你爷爷当年……”
谁也不会想有个鼻涕虫时时刻刻提醒他,臀部朝天的时间到了。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如诸君万众一心,定能力挽狂澜,扶大厦之将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