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6 May 2021

红色大国必然对美国发动军事威胁(不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而是“红色大国亡美国之心不死”)


共产党政权想削弱乃至动摇西方民主大国的企图,从来没有中断,从列宁开始,直到今天的北京,一贯如此,美苏冷战不过是苏联对美军事威胁的一个必然产物。可以说,共产党政权想要“战胜民主堡垒和资本主义制度”,是其马克思主义基因中生长出来的战略。这种战略是否公开展示,它是否对美国张牙舞爪地威胁,唯一的制约因素便是它对自己实力的评估。当红色大国军事上威胁美国的时候,它那“社会主义必胜”的口号,其实不过是在全球追求霸权的意识形态包装而已。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苏联处于生死存亡之际,若无美国的援手,苏联会被纳粹德国消灭;中苏边界冲突时苏联准备对中共政权实施核打击,毛泽东把其高层主要成员都撤离北京了,是美国的强势姿态逼迫苏联收手,让中共政权逃过一劫美国不仅两次拯救过红色大国,把它们从亡党亡国的困境中解救出来,还两次长期“喂养红色老虎”,帮助“红色老虎”壮大,以致于最后,这2个“红色老虎”反噬美国美国的“义举”丝毫不会改变红色大国的野心(美国是典型的“农夫”,这2个“红色老虎”就是典型的蛇。演绎了2次“农夫和蛇的故事”)一旦它们认为自己的实力已经可以挑战美国,其削弱和动摇美国的战略企图就会坚决的付诸实施,红色大国与美国的军事对抗即因此而生

美国从来就不打算消灭红色大国,只是防御型地应对红色大国的军事威胁。美苏冷战如此,如今面对中共的压力和威胁,也是如此,因为民主国家不能、也不会直接挑起对拥有核武器的红色大国的战争;但红色大国则正好相反,它视国人的生命如草芥,只要一有机会,就会主动发起对美国的军事威胁。真正造成近年来美中关系恶化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共点燃了中美冷战,这是美中军事对抗的起源。

中共如此作为,并非不可思议之事,中共以前在朝鲜和越南都与美军交过手。过去中共与美国在战场上对阵的原因与今天中共点燃中美冷战的原因同根同源,都是“打倒美帝国主义”。如果美国有人以为,只要美国不与中共对抗,中共就会改邪归正,立地成佛,遵守国际秩序与规则,那只能说明他对中共的认知幼稚到可笑的程度。

中美之间的新版“古巴导弹危机”

去年6月23日中共建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后,其外宣官媒《多维新闻》6月26日发表文章,《北斗冲击全球导航格局,中国军力大幅提升》。此文宣布,“北斗系统的完全建成也意味着中国军事能力的大幅提升,兼备‘全球作战’与‘精准作战’的实力,能对全球目标实施更精确的外科手术式的打击。”这很明显是将核威胁的矛头对准美国。

中美之间各自的核武器瞄准的对象一直包括对方;美苏冷战期间美国的核武器还要瞄准苏联,而中国的核武器也有一部分瞄准苏联。这属于通常的战略上的敌人之间的防范措施,彼此心知肚明。什么情况下这种防范措施会点燃冷战?关键点在于,红色大国一旦公开展示其核威胁对方的意图,其核武器的防范功能就变了,核武器变成攻击型武器了,而且确定了攻击对象,剩下的问题只是何时发射带核弹头的导弹了。

古巴导弹危机时代,苏联把带核弹头的短程导弹布置在古巴,就是摆出了随时发动核攻击的姿态。当时苏联能装载核弹头的导弹只能飞几百公里,从古巴可覆盖佛罗里达州。到了21世纪,核导弹的飞行距离已经达到一万多公里,核威胁不需要在美国大门口摆出来了,核导弹在南海照样可以发射。而有效的核威胁还需要两个条件,一是给洲际导弹装上眼睛,二是把洲际导弹的发射平台藏起来。中共公开宣布用北斗卫星系统可以精确制导,相当于表示,它用于核威胁的洲际导弹已经有了精确制导手段;而从南海深水海域的核潜艇上发射核导弹,比从陆地上发射隐蔽得多,这第二个条件也解决了

对中共的陆地洲际导弹基地,美军的太空司令部24小时用卫星盯着,只要哪个陆地洲际导弹基地进入发射准备状态,美军立刻就知道了,会发出预警,同时启动防范手段;但核潜艇在海里是活动的,它发射的洲际导弹只有破水升空后才会被发现,留给美国的预警时间只有十几分钟,显然比陆基洲际导弹危险得多。

即便中共具备了有效核威胁的手段,只要它不公开挑衅,美国依然可以假设中共没有主动核威胁之意图。新版“古巴导弹危机”是否出现,唯一的信号就是中共是否发出明确的核威胁信号。《多维新闻》上述文章可以算是一个信号,但它没点美国的名。但最近中共公开点名美国,开始实施核威胁了。今年4月23日中共的新型核潜艇在三亚编入其战略核潜艇舰队时,官媒宣称,其潜基洲际导弹可从南海打击美国本土任何地方,还公布了新型核潜艇的艇徽图案,显示1枚核导弹正从南海射向北美。很明显,在核潜艇和卫星导航的时代,这就是新版“古巴导弹危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