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0 May 2021

習近平為何癡迷紅色宣傳?

 

有意思的是,習近平對紅色宣傳的癡迷,肯定反映了他打江山坐江山的紅二代思維,這是不言而喻的。但是,紅二代們今安在?劉少奇之子劉源等在習上台不久就被退休,羅瑞卿之子羅宇等苦口婆心幾十封「勸進」信件絲毫打不動習近平的心,薄一波之子薄熙來被終身監禁,鄧小平之子和習近平為了是不是堅持走鄧小平路線而鬧掰了,胡耀邦之子早就因為理念不同和習近平分道揚鑣,而任志強因為了說了幾句大實話被打入大牢,蔡霞滯留海外有家不能回,和習近平志同道合的王震之子王軍早逝,而大批有話想說的紅二代不能不保持緘默遍數殘存的紅二代,還有幾個像習近平一樣,要把這個紅色江山世世代代坐下去??習近平的這種政治思維,實在out of date(過了時)

習近平如此癡迷紅色宣傳,可憐了他統治的國度和民眾。一天到晚浸淫在這種荒誕腐朽的紅色文化中,他們何其不幸也!

——RF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