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0 November 2012

突围阿: 帮助企业快速创建智能手机网站

突围阿 是一家基于HTML5技术提供Webapp服务的供应商,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创建智能手机网站。
突围阿 是一家基于HTML5技术提供WebApp服务的供应商,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创建智能手机网站。突围阿提供了诸多设计精美的模板,以及丰富的功能,用户不需 要任何的设计或者编码知识,就可以快速创建自己的WebApp。在个性化的需求中,突围阿也做的相当友好,除了提供一个个性化的二级域名之外,允许用户绑 定自己的独立域名;同时,除了提供云服务器用来存储用户的数据和文件,还允许用户可以将数据和文件直接备份在自己私有的服务器上。

虽然我们都愿意相信,当Web和Native的体验逐渐趋同之后,人们更多关注的是消费内容的获取,酷炫的交互体验反而会成为一个用户选择App的 第二诉求。我们无法预测这个时间差,但可以肯定的是,现阶段,Web App 对于那些注重信息呈现的中小型企业来说已经表现出了它极大的优势所在——开发成本低、跨平台和终端、用户零安装成本等。同时,事实证明,国内这块市场也已 经真正起来,AppCan魔云等所有的人都在虎视眈眈这个刚刚崛起的需求和市场,新一轮的移动互联网建站大战可能一触即发。
也许,这并不是我的菜,我还是一直固执的认为,同样的功能和服务,类似于M.dot.最终面向C用户的产品会比单纯面向B用户的产品更加性感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