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Alecz Tor

Protect your privacy. Defend yourself against network surveillance and traffic analysis.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lecztor/files/latest/download?source=directory
---------------------------------
Alecz TOR v1.1 - 一个新的tor工具


项目主页: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lecztor/
2014-08-11 发布 Alecz Tor 1.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lecztor/files/Alecz%20TOR%20v1.1.zip/download
中文使用教程
1、上述地址,下载最新版
2、解压后等到 Alecz TOR v--文件夹,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双击其中的 AleczTOR.exe 即可启动tor

3、可自定义端口和设置前置代理.
如果要使用前置代理,需要勾上“Enable Proxy”,然后输入指定代理,如:
要使用自由门作代理,就输入:127.0.0.1:8580
要使用无界作代理,就输入:127.0.0.1:9666
在加了前置代理後,通過此方式連接tor很迅速,感覺非常好用.
4、连接tor.
点左下角的login按钮,开始启动tor连接.
连接成功后,login处变为logout,当不使用tor退出时,点 logout
5、设置浏览器代理上网
在第3步,设置的端口是多少,浏览器就要设置相应的代理和端口,默认是:127.0.0.1:9050
6、是不是正常的使用代理:
上网时按照老规矩,先检查代理ip,看看是不是正常的使用代理.访问www.ip-adress.com。
设置前置代理 (必须为http proxy。socks proxy是不行的。)后,可成功连接tor网络,进行翻墙。不过在设置前置代理时,没有设置用户认证的选项,这一点不如torbrowser.而且设置torbrowser的前置代理时,前置代理为http proxy或socks proxy均可。
7、特别说明:该软件的最大特点是整合了Proxifier,可以帮助墙内网友使用.
Proxifi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socks5客户端,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或代理链。支持 64位系统,支持Xp,Vista,Win7,支持socks4,socks5,http代理协议,支持TCP,UDP协议,可以指定端口,指定IP,指定程序等运行模式,兼容性非常好。有点类似SOCKSCAP。
墙内网友可以点选开启Proxifier,再连接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