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30 August 2013

FvckDrcom项目

原来dr.com客户仅使用mac地址认证的方式来确认是否是真正的用户登录。因此可以通过更改路由器的Mac地址来欺骗并实现共享上网。这次升级 之后,添加了IP地址确认。也就是对比进行认证的Ip地址(将会是路由器的外网地址)和本机的的内网地址是否一致来判断是否有路由器。这样一般的路由器共 享方式就失效了。
提出了一种凑合的方法,即-使用一个虚拟的Loopback网卡来模拟一个正确的外部IP,从而欺骗Dr.com客户端。不过我是想更绝一些,连Mac地址的问题(总是要来回改)一起解决了。因此就想到进行这次项目。
破解的基本思路是使用劫持Dll的方式阻断dr.com客户端获取正常mac地址和ip地址的途径。提供假的(固定的)IP和Mac地址,破坏上述的认证过程,实现共享上网。
以前被做过Dll劫持啊,走了很多弯路。不过最后还是做成功了,嘿嘿。
程序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比如由于作者懒得编GUI,配置文件的生成还要使用命令行界面。希望有能力的同学帮下忙,大家一起为获取自由的互联网奋斗(不要想太多)。 编译版和源代码在Google Code上托管:
http://code.google.com/p/fvck-dr-com/

用路由器被发现的同学请自行配置路由器的iptables对TTL进行规则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