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1 August 2013

Android手机如何访问受限制无法下载的Market软件

怎么才能从Google Market下载到受限制的软件.试一下下面的方法:

1、机器要root过。
2、到设置,把使用wifi定位关掉,把使用定位数据改善google服务也关掉;
3、到设置,到应用程序那一栏,到管理所有应用程序,往下拉找到电子市场,点进去,选择“清除数据”,会给你一个警告,别担心,那些东西都会再次生成的;
4、打开market enabler, 到第二栏,在T-mobile上长按,会出现一个菜单,点第一项fake this provider now
5、打开电子市场,如果你前面的步骤都正确的话,会弹出一个让你同意授权协议的对话框,你点同意就可以。到此为止就大功告成了,你可以搜索和安装以前不能装的应用了
tips:成功的标志:你看市场最上面的推荐程序的价格单位是不是变成$了?之前是¥的.
------------------------------------

详细讲解如何安装原生安卓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或Google Play)

国内厂商考虑到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在大陆地区使用难度大,所以干脆直接阉割掉了,但是有些应用还真需要在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下载更新。下面我将详细讲解如何安装原生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

 准备

首先,你需要确认两项内容。

一、手机是否root过了。

二、手机是否安装了谷歌服务框架(Google Service Framework)。

如果手机没有root,可以用某些软件进行一键root。具体操作过程还是Google一下吧,需要各位根据自己的版本号进行对应操作,有的不需要电脑即可操作。

检查手机安装谷歌服务框架(Google Service Framework),在应用程序中查看。

如果没有安装,请到这里下载(由2.X版本提取出来,2.X 和4.X均可使用,万人已经使用,值得信赖)。

下载后安装会开始联机同步gmail什么的。

然后下载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

最后下载root explorer.需要root权限。

准备工作结束。

第二步
    将下载好的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的apk程序改名为 Vending.apk (update:读者vixccy反馈,三星galaxyNexus系列手机并不是这个名字,而是Phonesky.apk,大家自行尝试,总有一个适合你的!)。用root explorer复制到 system/app/ 里面。注意要把写的权限打开。
点击Mount R/W

然后更改权限.

    这时候系统会自动安装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如果没自动安装,将机器重启。重启后应该会自动安装。切记不要直接安装。因为系统应用的权限高于用户应用权限,而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需要系统权限。
    之后就会出现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了。登录后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想访问美国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market enabler.将自己的服务商设为verizon 或者t-Mobile.嗯。就这么简单。

Faq:
1.点击电子市场后无错误提示闪退。

答:没有安装谷歌框架服务。

2.点击电子市场后显示android.com.Vending 错误,已停止。

答:直接安装电子市场,而没有按上述步骤操作。

3.电子市场里点一些应用无法显示怎么办?

答:检查你的网络,确定没有问题后,请连接代理或vpn。

4.为什么我的没有自动安装?

答:请检查你系统版本,对应安装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商店。2.2以上安装Google Play v3.7.13 ,2.1安装修改版。

5.为什么我的三星Galaxy Nexus 重启后不能自动安装?

答:Galaxy Nexus 系列手机的Google Play apk文件名为Phonesky.apk,并非Vending.apk!请改为Phonesky.apk便可重启后便可自动安装.